聖誕好去處2022|尖沙咀海港城夢幻獨角獸樂園 6大打卡位!10米高幻彩聖誕樹/旋轉獨角獸/獨角獸宮殿/慈善限定店/獨角獸乳酪雪糕

文: 辛曦桐
2022.11.16

尖沙咀海港城聖誕裝飾終於回歸喇!這次海港城以獨角獸為主題打造聖誕佈置與活動,大家除了可以在獨角獸 Merry-Go-Round、10米高聖誕樹以及幻彩聖誕樹等必影打卡位拍美照,更可到訪慈善聖誕限定店購買一系列獨角獸主題精品作慈善,即看以下詳情吧!

今年聖誕,海港城將於2022 11 17 日至 2023 1 2 日期間,以「我們的快樂聖誕UniChristmas」為題把商場打造成旋轉獨角獸樂園,為大家送上濃厚的聖誕氣氛!而今天(16日)海港城更舉辦了亮燈儀式,請來這次演唱活動主題曲的郭富城到場,期間更有煙花環節宣佈我們的快樂聖誕正式開始!

 

這次活動將以四隻不同個性的獨角獸為主角,牠們來到海港城露天廣場施展夢幻魔法,帶領大家從 10 米高聖誕樹進入旋轉獨角獸樂園,並於 6 組獨角獸 Merry-Go-Round 20 棵幻彩聖誕樹之間遊走。樂園中最大型的Merry-Go-Round位於海運大廈正門大樓梯,由5 棵空中聖誕樹以及數百棵「閃閃星燈」組成,讓你一秒置身夢想世界!另外大樓梯位置更有超輝煌的 「獨角獸Merry-Go-Round」宮殿10多棵聖誕樹分別吊掛在空中以及夢幻天梯兩旁,整個天花佈滿數百棵「閃閃星燈」,讓大家與獨角獸一同沈醉於閃閃發光的夢幻仙景之中。 

另外,場內更設慈善活動,包括「慈善攝影區」,捐款後可站上星光樓梯於最佳位置打卡留念。以及「UniChristmas慈善聖誕限定店」,義賣一系列特別的獨角獸主題精品,包括AR閃卡、香味掛飾盲盒、浴袍及毛公仔等。另外,現時購買閃卡進行捐款更有精品換領活動,萬勿錯過!

 

此外,海港城更與阿波羅合作,推出獨角獸造型鮮果乳酪雪糕,於尖沙咀天星碼頭店獨家發售。 大家快點去海港城,與獨角獸一起度過一個夢幻的聖誕吧!

 

旋轉獨角獸樂園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日期: 2022 年 11 月 17 日至 2023 年 1 月 2 日

時間:上午10點 至 晚上10點

 

慈善攝影區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日期: 2022 年 11 月 19 日至 2023 年 1 月 2 日

時間:

星期一至五:下午5點 至 晚上10點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中午12點 至 晚上10點

費用:$40(最多4位參加者同行)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2年11月17日 - 2023年1月2日
  • 地址 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正門大樓梯
  • 官網官網

將於2022 年 11 月 17 日開始,並於 2023 年 1 月 2 日結束。

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以及正門大樓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