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演唱會2023|韓國靚聲女團MAMAMOO明年1月搶先襲港!《MAMAMOO WORLD TOUR [MY CON]》世巡香港站詳情/門票資訊(不斷更新)

文: 王庭芝
2022.11.28

韓國靚聲女團MAMAMOO今日在社交平台公布她們的世界巡迴演唱會《MAMAMOO WORLD TOUR [MY CON]》亞洲場次,其中香港站會在2023年1月7日舉行,是繼BLACKPINK後,第二支宣布明年來港開騷的韓國女團,今次亦是MAMAMOO相隔5年再度來港開演唱會,香港的MOO MOO們記得mark實門票開賣資訊!

2022/11/28更新:

《MAMAMOO WORLD TOUR [MY CON] - HONG KONG》詳情:

日期:2023年1月7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8時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5&7號展館

票價:$1,680 / $1,280 / $880

KKBOX付費會員優先訂購日期:2022年12月7日 11AM

KKTIX公開售票日期:2022年12月8日11AM

購票連結:https://kktix.cc/events/mmmhk23

座位表:

------------------------------

由頌樂、玟星、輝人及華莎組成的韓國女團MAMAMOO素有「信聽idol」的封號,即是指就算不是粉絲,都會因為相信她們歌曲有品質保證而聽,MAMAMOO以實力唱功見稱,大部份現場演出更講到明開全咪,看她們現場演出包保不會令人後悔!

近日MAMAMOO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MAMAMOO WORLD TOUR [MY CON]》,本月率先在韓國首爾開騷,今日(16)更公布亞洲站的場次,其中香港場會在明年17日舉行,有關《MAMAMOO WORLD TOUR [MY CON] IN HONG KONG》更多消息有待進一步公布,香港的MOO MOO們可以儲定錢買飛!

MAMAMOO WORLD TOUR [MY CON] IN HONG KONG》詳情

日期:202317

地點:待定

票價:待定

公開發售日期:待定

來源:FB@MAMAMOO

MAMAMOO香港演唱會將於2023年1月7日舉行。>>即睇更多詳情<<

MAMAMOO香港演唱會門票價錢有待進一步公布。>>即睇更多詳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