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好去處|上環都市中的秘密花園 法式花店Cafe成打卡熱點!唯美花海/原野系花束/花藝免費體驗

文: 辛曦桐
2022.11.26

每天遊走在城市之中,總想要找一個能夠暫時喘息一下的地方,而上環則隱藏著一個「秘密花園」,店內佈滿花草環境唯美,能讓你在繁忙的都市中亦能感受到悠閑的氣氛,想知更多詳情就往下看吧!

位於上環名為The Floristry的這家花店cafe,原身只是一家花店並於2017年在網上成立。其後於2021年開設結合咖啡店以及售賣花束以及生活用品,例如:香薰、蠟燭、聖木等的小店。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昂坪好去處|彌勒山輕鬆郊遊路線睇芒草 全新觀景台飽覽無敵靚景!

The Floristry全店走法式簡約風格,周遭有不少怡人的原野系花束,讓你置身於花海之中,不時更會傳來陣陣花香。另外,The Floristry店內環境擺放的植物更會隨著季節轉換,因此每次去都會有一種新鮮感,加上有格調的裝潢,十分適合愛打卡的女生邊喝咖啡邊拍照!而他們亦有開放花藝免費體驗課程,想要學習插花或其他花藝的朋友不妨去體驗一下!

 

The Floristry

地址:上環歌賦街18號地舖

營業時間:上午10時30分 至 下午7時

詳情:>>按此<<

圖片來源:IG @bin.goow, @goguma.jpg, @hana___tw, @winkychan, @kafediaryy, @4km.foodsshare

活動資訊

  • 地址 上環歌賦街18號地舖

上午10時30分 至 下午7時。

可到官網預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