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好去處|超壯觀錦田粉紅波斯菊花海盛放!增添圍欄禁遊客走入花田破壞/附交通方法

文: 黃卓瑩
2022.11.24

踏入秋冬,位於元朗錦田的波斯菊花田再度盛開!一大片連綿不斷的粉紅波斯菊花田形成花海,非常壯觀,黃昏時間更顯唯美,因此吸引了不少人去打卡影相。不過這片粉紅色花田去年遭到遊客直接踩入破壞,因此今年花田周圍都加上圍欄保護,大家影相留念時記得不要破壞花朵啦。

大波斯菊又叫做秋英、秋櫻、苕帚梅,花期一般在8至10月,但一些溫暖地區可由秋季生長至翌年春季。波斯菊的繁殖能力強,一般都會成群成長形成花海,因此想影壯麗的波斯菊花海難度不大。無論在日光下或黃昏,都可以拍出不同感覺的景觀。

【衝出嚟玩】昂坪好去處|彌勒山輕鬆郊遊路線睇芒草 全新觀景台飽覽無敵靚景!

不過去年有遊客打卡期間踩入花田,波斯菊花海遭到破壞,因此今年花田周圍都加上圍欄保護,又貼上警告牌禁止遊客進入花田。所以大家打卡期間記得留意安全,切勿走入圍欄範圍,同時不要破壞美麗的波斯菊花海啦。

 

錦田鄉村俱樂部

地址:新界錦田水尾村230號

開放時間:10:00am - 10:00pm

交通:錦上路站C出口轉乘601線小巴,錦田鄉村俱樂部門口下車;元朗市交通廣場總站斜對面乘搭601線小巴直達門口下車;錦上路站C出口轉乘的士,車程約3-4分鐘(大約$20);自駕(私家車停車場免費泊車,不設預留)

收費:免費入場參觀,團體使用場地玩雜體遊戲需付租場費;免費泊車,各項設施獨立收費

資料來源:錦田鄉村俱樂部

圖片授權:FB@藍雨洋

 

活動資訊

  • 地址 新界錦田水尾村230號

免費入場

錦上路站C出口轉乘601線小巴,錦田鄉村俱樂部門口下車;元朗市交通廣場總站斜對面乘搭601線小巴直達門口下車;錦上路站C出口轉乘的士,車程約3-4分鐘(大約$20);自駕(私家車停車場免費泊車,不設預留)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