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22|西九文化區香港繽紛冬日巡禮橫跨聖誕+新年!全港戶外最高聖誕樹/8大主題歐陸聖誕小屋/手工藝工作坊

文: 李紫彤
2022.12.22

一年一度嘅香港繽紛冬日巡禮又嚟啦!今年,旅發局將於西九文化區舉辦香港繽紛冬日巡禮。與往時一樣,旅發局準備一連串精彩的活動與大家歡度佳節,其中場內將會設置逾 6 層樓高的巨型聖誕樹及奇趣聖誕村等閃亮打卡位,各位更可觀賞精彩表演和參加一系列的手工藝工作坊,今個聖誕想過得精彩就不要錯過啦!

2022年12月22日更新:

香港旅遊發展局早前發佈最新消息,宣佈由明日(23日)至12月27日期間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草坪增設「奇趣聖誕村」,當中設有8個不同主題的聖誕小屋,包括佈滿亮麗閃爍藝術裝置的「閃爍世界」、色彩繽紛的「聖誕童趣屋」、能影出鏡像效果的「鏡像世界」,以及聖誕老人隨時現身的「聖誕老人小屋」等,供市民在聖誕佳節期間拍照留念。另外,旅發局亦表示已邀請韓國巨星Rain來港舉行揭幕儀式備受期待!

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 奇趣聖誕村

開放日期:2022年12月23日 至 12月27日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平安夜及聖誕節將延長開放時間至凌晨1時)

地點: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海濱草坪

圖片由 香港旅遊發展局 提供

---

旅發局昨(24日)宣布將於今起至202311日於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舉辦香港繽紛冬日巡禮,與大家共度聖誕及新年!聖誕時夕,場地會設有全港戶外最高、逾6層樓高的巨型聖誕樹及有8 大主題聖誕小屋的「奇趣聖誕村」,村內的小屋包括鋪滿白雪的冰雪國度、夢幻糖果屋及色彩繽紛的聖誕童趣屋等,充滿氣氛又打卡able,絕不能錯過!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昂坪好去處!彌勒山輕鬆郊遊路線睇芒草 全新觀景台飽覽無敵靚景!

打卡過後,大家更可以觀看精彩的聖誕表演,又或是參加一系列的手工藝工作坊,給你的摯愛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聖誕禮物,場內更會特設聖誕主題的 WhatsApp 貼圖、Instagram 動態貼圖及Instagram filters,讓你於網上也能分享聖誕的溫馨與樂趣!

此外,為了迎接新一年的來臨,旅發局更會於除夕晚上,於維港設置舞台,上演一場結合多媒體效果的特別匯演,為今年作圓滿總結,迎接2023年與新開始的來臨!

 

香港繽紛冬日巡禮 2022 

日期:11月25日至202311

開放時間:

2022年11月25日至12月21日:

星期一至五:下午5時至晚上11時 、星期六、日: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2022年12月22日至2023年1月1日:星

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2022年12月24至25日及12月31日 (平安夜、聖誕節及除夕將延長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凌晨1時 

地點: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海濱草坪 – 西面

 

/資料來源:香港旅發局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 2023年1月1日
  • 地址 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海濱草坪 – 西面
  • 人均消費免費

香港繽紛冬日巡禮將於今(25日)至來年1月1日舉辦

香港繽紛冬日巡禮將於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海濱草坪 的西面舉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