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22|中環大館12月聖誕馬戲表演大集合!12米聖誕樹/本地馬戲團/花式單輪單車/馬戲單挑大賽 (附活動詳情)

文: 辛曦桐
2022.11.26

聖誕又有好節目喇!中環大館將在12月化身馬戲表演劇場,與香港賽馬會一同為大家呈獻《小心意•大眾樂》節慶活動,當中的《玩轉大館馬戲季》將為大家帶來本地馬戲團表演、花式單輪單車表演、釘孤枝高手大會、馬戲單挑大賽等活動,即往下看更多詳情!

今年聖誕,大館將舉辦「小心意大眾樂」活動,届時檢閱廣場將設置一座12米高的大型聖誕樹,每晚進行璀璨燈光表演。另外,當中的「玩轉大館馬戲季」更會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表演團體進行娛樂性豐富的表演,活動詳情如下:

1.《雜耍情書》

英國的雜耍先鋒團體甘迪尼雜技團(Gandini Juggling)將重臨大館,為大家帶來度身訂造的戶外演出《雜耍情書》。雜技團將把當代舞的抽象意念及劇場元素巧妙融入雜耍之中,打破藝術框框,展現雜耍功架!

《雜耍情書》

日期:2022129 11

時間:下午3時 至 下午330分(1011日)、下午630分 至下午7時(911日)   

地址:中環大館檢閲廣場

【衝出嚟玩】南丫島全新北角碼頭11月啟用!超靚海岸北角咀郊遊路線/彩虹風車橋/全程30分鐘

2.《演舞吧!單輪》

去年在《全美一叮》第十六季中殺入準決賽,成為最後 22 強的日本單輪單車表演團UniCircle Flow這次亦將參與表演!表演團將以千變萬化的群舞展現既刺激又華麗高超的單輪車演出,相信定能炒熱在場氣氛!

《演舞吧!單輪》

日期:20221216日 至 18

時間:下午3時 至 下午315分(1718日)、下午7時 至下午715分(1618日)   

地址:中環大館檢閲廣場

 

3.《猴!猴!猴!Merry Christmas

本地創作舞團 TS Crew 將與知名編舞家梅卓燕聯手,以《西遊記》 主角孫悟空為靈感,以電馭叛客 (Cyberpunk)為主題,結合馬戲、當代舞、笨豬跳、彈網、飛躍道(parkour)、極限武術及戲曲等不同元素,打造出一個別具香港特色的表演,大家必不可錯過!

《猴!猴!猴!Merry Christmas

日期:20221223日 至 27

時間:下午3時 至 下午340分(2427日)、下午7時 至下午740分(232426日)

地址:中環大館檢閲廣場

 

4.《釘孤枝熱血大亂鬥》

已進行到第4屆的《玩轉大館馬戲季》經典節目《釘孤枝熱血大亂鬥》,這次除了會有本地最强的馬戲精英,更邀請了台灣、比利時及哥斯達黎加的雜耍高手進行史無前例的一對一單挑激戰,相信定會非常刺激!

釘孤枝熱血大亂鬥

日期:20221231日 至 20231 2

時間:下午3時 至 下午430

地址:中環大館檢閲廣場

 

5.《笑爆得棚骨》

由新西蘭肢體及雜技藝術家Thomas Monckton創作及一人擔綱的幽默喜劇《笑爆得棚骨》,於2015年新西蘭藝穗節首演並獲獎無數。而今個聖誕演出將在大館與香港觀眾首次見面!Monckton將在演出中一個人與一盞燈、一張凳、一位技術人員共處於1.2平方米的空間裡,單純以身體向觀眾說出異想天開、滑稽怪誕的故事,讓各位觀衆捧腹大笑,甚至笑到「得翻棚骨」!

《笑爆得棚骨》

日期:20221223日 至 12 27

時間:下午3時 至 下午4時(2427日)、下午8時 至 下午9時(2326日)

  地址:賽馬會立方

 

6.《馬戲新人類》

《馬戲新人類》 活動將發掘本地獨具潛質的馬戲藝術家,讓他們走到更大的舞台!而這次將請來兩組表演團體,分別是「馬戲盒子」以及「CBO 雜耍團」,以轉碟、扯鈴和打翻等自創花式為觀眾帶來兩個全新創作的馬戲雙演出。

《馬戲新人類》

日期:20221216日 至 1218

時間:下午3時 至 下午4時(1718日)、下午8時 至 下午9時(1617日)

地址:賽馬會立方

費用:$220/

購票方法:>>按此<<

 

圖:大館提供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12月9日 - 2023年1月2日
  • 地址 中環大館

大部分免費入場,但亦有收費表演,詳情>>按此<<

購票請>>按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