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雲山美食 | 慈雲山超平$19外賣碟頭飯!6款飯選擇/豬扒飯/窩蛋肉醬飯 老闆娘:只為街坊開心

文: 文睿嵐
2022.11.29

在慈雲山的八道餐廳於區內極具人氣,除了因為老闆娘經常做善事派飯劵之外,他們更推出了六款外賣限定$19的碟頭飯,價格相宜選擇又多選擇,吸引不少人跨區前來光顧。

$19的碟頭飯是老闆娘魏太在疫情期間推出,分別有豬扒飯、雞扒飯、窩蛋肉醬飯、蘑菇雞皇飯、白汁雞重飯及漢堡扒火腿飯,醬汁亦可以自由搭配,包括有白汁、茄汁、豉油汁、日式咖哩汁、蘑菇汁;目前日賣大約100至200個,老闆娘說抗疫飯不限數量,全日任何營業時間都可以前來購買。不少街坊都曾問老闆娘,賣這個飯會否令餐廳負擔很大?老闆娘認為其實一點都不覺得「蝕」,最重要賣的每一個飯,都能幫到大家。她希望在現今社會環境下,做一些正面、開心的事情,讓大家都會開心點。

她又提到當初萌生推出抗疫飯的念頭,是因為疫情關係可能很多人都是家庭之柱,或短時間內失業,她希望在能力範圍做到的情況下,盡綿力去幫助其他人渡過難關。除了推出抗疫飯,八道餐廳還會提供愛心飯盒及派發飯劵予區內的老人。在今年八月下旬,老闆娘不幸被一名兇徒闖入餐廳襲擊,老闆娘最後要縫11針,不過意外後並沒有令她萌生關店的念頭,亦沒有擔心生意因而受影響,因她希望繼續服務街坊,並認為賺再多的錢都沒有意思,只希望開心地回饋市民,便已經滿足。

活動資訊

  • 地址 慈雲山毓華街80A號
  • 電話28081996
  •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三:07:00 - 17:00 星期四至日:07:00 - 19:3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