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角好去處|荔枝角全新日式竹林Cafe 享受偽京都遊!岩石竹廊/日系榻榻米打卡位/日式玻璃屏風/特色咖啡

文: 辛曦桐
2022.12.18

日本機票太貴?不用怕,這次帶大家去一個荔枝角好去處,到一家新開的日式Cafe「BON CHAT CHAT閑寨」,來一個偽日本遊,走進竹林當中,喝口特色咖啡,享受半天休閑時光。想知道更多詳情即往下看!

位於荔枝角的這家新開Cafe BON CHAT CHAT閑寨」,以日系竹林為主題。步進店內會經過岩石竹林,加上投射夕陽背景,讓你有如瞬間穿越走進京都竹林一般!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將藍隧道及將軍澳跨灣大橋12月開通!來回簡易2小時單車路線/觀景台打卡

進入店內會發現周遭放滿竹子,配上榻榻米座位以及日式玻璃屏風,相信各位在這裏打卡朋友必定相信你已身處日本!

另外,Cafe餐飲亦走特色路綫。當中「當咖啡遇上蛋」,以咖啡 、龍井 及 蛋作飲料組合,配上日式茶道工具任由大家調配。有網友嘗試過後稱飲品十分「過癮」,龍井味道十足。但不管口味,整個組合配上日本茶道工具這一點,也是十分「打卡able」。然而,現在Cafe還處於試業階段,各位去前還請先預約定位!

BON CHAT CHAT閑寨

地址:荔枝角長順街20號時豐中心551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三:中午12時 至 下午7

星期二:休息

星期五至日:中午12時 至 下午7

詳情/預約:>>按此<<

圖片來源:BON CHAT CHAT閑寨, IG @tetsufootprintshk

活動資訊

  • 地址 荔枝角長順街20號時豐中心5樓510室

荔枝角長順街20號時豐中心5510室。

預約:>>按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