慳妹麥明詩理財有方唔愛名牌!5款小眾品牌手袋最平$690買到!

文: 梁穎心
2022.12.05

十優港姐麥明詩打扮風格多變,無論休閒風、運動風、淑女風、上班造型都輕鬆駕駛。麥明詩不時在Instagram分享自己的當日穿搭,自認「慳妹」的她會選用小眾品牌手袋,配搭不輸名牌,只要$起就買到!即睇5款適合小資女的麥明詩同款袋喇!

Nordace

喜愛運動、旅遊、冒險的女生,不妨考慮這款Nordace Comino日用背包。背包有炭灰及灰色選擇,超大容量兼間隔實用,加上防潑水表面,日常用或旅遊都很適合。內部設計有隱藏式水瓶或隨行杯口袋、防盜口袋、RFID防盜刷技術、USB充電孔等,夠晒安全,$1040入手。

30歲麥明詩被爆新戀情孖男友蜜遊日本 原來是前機師盛勁為曾傳足2年緋聞終在一起

the Jackons

喜歡休閒造型的朋友,或者會被這款手工編織袋吸引。手工編織袋設計簡約自然,帶給人率性活力的感覺,加上大容量,十分適合日常風格。網店有售其他款式,粗麻色以外有海藍色、粉紅色、綠色,亦可以選擇其他字樣或圖案,只要$690起。

State of Escape

這款手袋很適合上班族,設計百搭兼具細節,容量充足實用。這個Flying solo tote in pewter已出現過在麥明詩Instagram數次,可見其喜愛程度。手袋共有超過30種不同配色,有興趣朋友可以到官網看看,售價約$1680港幣。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海洋公園全新生態地質遊!探索港島南2大路線!出海近距離睇海蝕洞

The Cambridge Satchel Co.

想行學生風格的小資女可以看看這款The Satchel皮包,斜揹或手提皆可,可愛又實用,分別有13及15吋選擇。部分顏色只限網店有售,英倫風格簡潔修身,別具魅力。網店現正進行特價,低至7折約$1300就買到。

Bally

瑞士品牌Bally手袋向來受歡迎,這款人氣Cecyle黑色真皮手袋更是人氣大熱款式,十分易襯!半圓馬鞍型袋款優雅有氣質,精緻小巧尺寸顯修長。可拆可調式肩帶更可配搭絲巾,為造型增添細節。目前二手價約$3800買到。

來源:麥明詩InstagramNordanceruemadameworldState of EscapeThe Cambridge Satchel Co.Farfetc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