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好去處|流浮山希臘風藍白主題壁畫小屋 深入體驗地中海風情!巨型希臘女神油畫+休閑戶外帳篷 (附交通方法)

文: 李紫彤
2022.12.26

咁靚嘅希臘風打卡位你見過未?這家坐落於流浮山的壁畫打卡餐廳——「神話屋Myth House」以希臘風的藍白色風格設計打造而成,小屋的牆身除了畫有巨型希臘女神油畫外,餐廳裏裏外外也是以同一風格設計,還設有獨特的戶外帳篷給大家於室外用餐,讓各位訪客可以沉浸式感受異國與地中海風情!

「神話屋Myth House」位於元朗流浮山,是近日大受歡迎的絕美打卡餐廳,餐廳的裝潢設計靈感源自於希臘各個小島的藍白色風格,如聖托里尼島及米科諾斯島!餐廳一共設有3層,整棟餐廳小屋除了內外都充滿藍白色的佈置外,其焦點必定是畫有巨型希臘女神油畫的小屋牆身,畫作精緻又夢幻,就仿似置身於眾神所處的奧林匹克一樣!除此之外,餐廳外的環境亦相當優美,除了設有同樣是藍色的餐車打卡位外,餐廳更會設有戶外休閑風的帳篷,各位除了可以打靚卡外,更可以在內享用美食,真是打卡一流的好景點!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Y2K旺角MK妹打卡風一日遊!原宿風服飾店/兆萬中心10大打卡位/跳舞機/市集

打卡過後,更可以享受餐廳的法國Fusion美食,美食除了採用流浮山聞名的生猛海鮮來烹飪,更會以混合傳統及創新的手法炮製而成,適合熱愛打卡同時又享受美食的你!

 

神話屋Myth Hous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至22:00

地址:流浮山深灣路238號

交通方法:搭地鐵至元朗後,再轉乘K65巴士到流浮山總站下車

 

/資料來源:神話屋Myth House、IG@myth_house_IG@hauyi_rabbit 圖片授權、IG@louiselee 圖片授權

活動資訊

神話屋Myth House的營業時間是星期一至日12:00至22:00

神話屋Myth House的地址是流浮山深灣路238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