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水之道|尖沙咀全港最大巨幕影院設阿凡達海底打卡位!1:1阿凡達/燈光流水效果/珍貴劇照

文: 辛曦桐
2022.12.15

《阿凡達》上映喇!大家買左飛未?適逢《阿凡達:水之道》上映近日尖沙咀iSQURE 英皇影院獨家打造了「阿凡達IMAX主題打卡位」,讓你潛入海底進入電影世界,即往下看更多詳情!

尖沙咀iSQURE 英皇影院擁有全港最大的IMAX巨幕,在那裏看IMAX with Laser 3D版 《阿凡達:水之道》相信一定能完美感受電影。而為了讓觀衆更沉浸於電影世界,這次影院特意搭建了阿凡達IMAX主題打卡位。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香港海防博物館闊別4年回歸重開!親子輕鬆郊遊路線/行勻24個史蹟點/180度海岸觀景位

當中,場地會佈置成浩瀚的海底世界,配合燈光效果以及流水聲,讓你彷如潛入海底。另外,場內更擺放了珍貴的劇照、幕後照片以及兩個11阿凡達超真實人像,粉絲怎可錯過這個朝聖的機會!

阿凡達IMAX主題打卡位

地點:尖沙咀iSQURE 英皇影院 8/F

開放日期:即日起 至1月中旬

詳情:>>按此<<

圖片及資料來源:英皇戲院

活動資訊

尖沙咀iSQURE 英皇影院 8/F。

即日起 至1月中旬。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