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去處|台灣網紅貓咪「黃阿瑪」登陸4大商場!期間限定貓咪主題宮殿+8位皇室成員貓咪登場

文: 李紫彤
2022.12.27

新年喜氣洋洋的氣息越漸濃厚!殿堂級台灣網紅貓咪「黃阿瑪」今個農曆新年將會登陸置富旗下的4大商場,以舉辦「黃阿瑪喵運駕到」活動。現場將會興建農曆年期間限定行宮,「黃阿瑪」更會帶同「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的其餘7位貓皇室成員,包括招弟、搜可史及嚕嚕等可愛貓咪於宮殿坐陣,粉絲們記得不要錯過啦!

置富Malls宣布將會聯乘「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於來年的1月7日起於旗下的4大商場,包括馬鞍山廣場、+WOO嘉湖、紅磡置富都會及沙田置富第一城舉辦「黃阿瑪喵運駕到」活動。大會將會於各大商場打造不同「黃阿瑪」主題的宮殿場景,「黃阿瑪」更會帶同7位可愛的貓皇室成員--招弟、搜可史、嚕嚕、柚子、浣腸和小花,現身於宮殿之中!4大宮殿將會分別劃分為設有金光閃閃超立體的早晨黃金溫泉浴的黃阿瑪「睡睡」平安寢宮、設有「黃阿瑪」長壽麵噴泉的幸福罐罐膳食房、「黃阿瑪」批閱奏章的至尊「肉」璽御書房及與兔子朋友「灰胖」遊玩的呼嚕呼嚕御花園,得意又生動,至啱給一眾貓迷打打卡!

此外,為了與各位慶祝這個充滿喜氣的節日,「黃阿瑪」更帶來了精心設計的「黃阿瑪『宮』喜發財利是封」,利是封一套兩款共8個,是以阿瑪富泰貓顏以及「三腳」娘娘的傾國艷容作設計焦點!其中一款印有「黃阿瑪」戴上朝冠,穿着貴氣朝服站在代表財源廣進的元寶上,並霸氣地端着可愛小兔,往上拉「黃阿瑪」更可見到御筆題字 --「八喵報喜」 於一串炮仗之上;另一款則是頂着牡丹髮飾的娘娘「三腳」做主角,優雅的娘娘散發著古典美人風範,利是封往上一拉,一串燈籠同樣有皇上墨寶,「年年有魚」呼應遍地魚獲,寓意來年豐衣足食有口福,想擁有特色利是封的你記得到時要衝啦!

 

【置富Malls X黃阿瑪喵運駕到】

日期:20231月7日起

地點:馬鞍山廣場、+WOO嘉湖、紅磡置富都會、沙田置富第一城

 

置富 Malls「黃阿瑪『宮』喜發財利是封」換領詳情

    期:202317日起

    間:中午12時至晚上8

*Fortune+會員凡於置富Malls以下指定單一商場內任何2間不同商戶累積消費滿HK$500,包括HK$400或以上的電子貨幣 (信用卡、易辦事、八達通、銀聯卡及手機支付)/機印消費單據,或到Fortune Malls App使用Point+,即可換領「黃阿瑪『宮』喜發財利是封」乙套(每套兩款,共8個利是封),兼可同時賺取積分。

 

圖/資料來源 置富Malls

活動資訊

【置富Malls X黃阿瑪喵運駕到】將於202317日起舉辦

置富 Malls「黃阿瑪『宮』喜發財利是封」可於202317日起換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