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荔園嘉年華聖誕回歸將軍澳! 經典打卡位/懷舊攤位遊戲/合家歡手作工作坊

文: 李紫彤
2022.12.22

唔少人嘅童年回憶返嚟啦!荔園嘉年華現正登陸將軍澳,現場的懷舊特色活動多不勝數,除了設置了多個經典荔園打卡位,如咖啡杯及叮叮船外,大會更準備了特色攤位遊戲及合家歡活動,其中包括「開心掟階磚」、「圈中肥肥人」及泡泡派對等,與大家共度好玩又懷舊的聖誕!

荔園嘉年華由即日起至12日將會聯乘澳南海岸舉辦聖誕嘉年華,現場將會設置多個好玩攤位遊戲,其中包括開心掟階磚、電擊肥肥人及圈中肥肥人等,參與遊戲的話更有6千份限量禮物等住你贏!遊戲代幣可憑商場內即日消費兌換或現金購買。

此外,大會更於現場設置了多個荔園經典打卡位,包括叮叮船、⽼⻁仔、咖啡杯及 1:64 荔園微縮模型等,重現多個荔園的經典場面,想重拾童年回憶的你記得要去啦!於聖誕及除夕期間,大會更精心準備了繽紛聖誕小派對,現場將會舉行吹泡泡派對及元旦魔術表演,家長更可以帶上小朋友參加免費創意手作工作坊,其中包括芬蘭科學⼩⼯場、和諧粉彩、⼿繪聖誕花盆植物、親⼦聖誕花環製作、兒童創作扭波波、跆拳道及創意編程積⽊⾞等等,樂趣多多,千萬不要錯過!

主辦方為隆重其事,更特別安排了智能手機即抽即中活動,即日滿指定電子消費金額即可參加,想有機會獲得iPhone 13 Pro Max的話,記得要參加啦!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將藍隧道及將軍澳跨灣大橋12月開通!來回簡易2小時單車路線/觀景台打卡

荔園x澳南海岸聖誕嘉年華

日期:2022123-18日(每逢周末)、1224-27日、1231-202312

時間:下午1-9

地點:將軍澳唐俊街23

 

/資料來源:澳南海岸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12月3日 - 2023年1月2日
  • 地址 將軍澳唐俊街23號
  • 人均消費免費

荔園嘉年華於即日起至來年的1月2日舉辦

荔園嘉年華的開放時間是下午1點至9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