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好去處|Y2K旺角MK妹打卡風一日遊!原宿風服飾店/兆萬中心10大打卡位/跳舞機/市集

文: 鄒樂瑤
2022.12.21

Y2k顧名思義是2000年代Year 2000,近來Y2K Fashion瘋靡全球,不少名人都在近月穿上Y2K服飾。今次帶大家緊貼潮流,到旺角來個Y2K一日遊。第一站先到旺角樓上舖買衫,再到MK仔女必去的兆萬中心打卡兼行Y2K市集。

即刻睇片:

第一站:Moonlight Gang

Moonlight Gang位於旺角上海街,店舖主打Y2K和原宿風的衣物。舖頭裝潢亦走復古風,甫步入店內已有色彩繽紛的佈置,還有名副其實「牛龜」閉路電視和貼滿海報的打卡牆,極有風味。

貨品均由泰國、日本、韓國等地入口,每一件都充滿特色。例如有走甜美系的糖果色上衣,又有偏型格路線的動物pattern和闊腳褲,應有盡有,可以大玩Layering,穿出最有個人風格的服裝。店內還有大量飾物,除了頸鏈、耳環外,還有手套、腳笠等較少見的穿搭配飾。

Moonlight Gang

地址:旺角上海街438-444號同珍商業中心1603室
Instagram:@moonlightgangsters

 

第二站:兆萬中心

提起旺角必然會想起兆萬中心,可謂MK仔女的集中地,你又察覺到有大量打卡房進駐嗎?本地創作者Max與藝人「肥腸」徐浩昌上年斥資籌備打卡房,自上年3月起將兆萬中心「吉舖」轉型成打卡勝地,至少有10大打卡位,同樣走懷舊Y2K路線。

每間打卡房均是2人悉心佈置,且會每月轉主題,除了Y2K風格,有一部分大玩港式復古風,一部分則配合兆萬中心以紅白色作主調,非常IG-able

2人不單止管理打卡房,同時會在兆萬中心舉辨每月3次的周末市集。市集不僅有20個Y2K主題檔口,還有最受歡迎的懷舊跳舞機和遊戲機,猶如一秒返回20年前,好有年代感!

兆萬中心

地址:西洋菜街1號兆萬中心
Instagram:noeyeseeseeseen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