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2023|馬鞍山商場5大賀歲片懷舊打卡位!花樣年華影樓/年代感客廳/4 米龍鳳大銀幕/巨型麻雀/大吉傳統月曆

文: 辛曦桐
2023.01.05

新年第一個想到的必定是港產賀歲片!而今年農曆年2023 年 1 月 7 日至 2 月 15 日期間馬鞍山新港城中心就會把商場打造成往日港產賀歲片場景。場內將設置5大六七十年代香港情懷場景,包括「花樣年華影樓」、「大團圓客廳」、4 米高的「龍鳳大銀幕」、「嚦咕嚦咕發大財」以及「日日迎大吉」,讓大家趁著新春期間到此打卡,懷緬往日香港色彩,即往下看更多詳情!

這個農曆年2023 1 7 日至 2 15 日期間馬鞍山新港城中心將帶大家來個時空穿梭之旅,舉辦「新春最潮 Snap & Tag」活動!大會將於商場內設置5個極具香港六七十年代風情的場景,包括擺放著留聲機及懷舊梳化的舊日老香港照相館「花樣年華影樓」、充滿新年特色的經典賀歲片場景「大團圓客廳」、走進大電視的傳統中式酒家「龍鳳大銀幕」、閤家歡巨型麻雀「嚦咕嚦咕發大財」以及寓意各位新一年日日大吉的巨型傳統月曆「日日迎大吉」,場景除了佈置精緻更佈滿喜慶色調四周洋溢節日氣氛!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堅尼地城1萬呎遊樂場Sooper Yoo門票85折起!2小時任玩攀爬障礙迷宮+單車激戰

另外,商場更為一衆喜歡打卡的朋友特別設計了一系列新年喜慶氣氛滿瀉的Instagram主題濾鏡。大家只需在活動期間掃描商場中庭的二維碼 Follow “MOSTownhk”便可使用。而活動期間各位如到達現場配上場內喜慶場景拍照,並加上指定 hashtag 上傳到個人社交平台,即可到商場換領站換領 $20 餐飲商戶禮券。此外,商場會員憑會員積分亦可換領商場兔年好運利是封,大家必定不可錯過!

「新春最潮 Snap & Tag

日期: 2023 1 7 日起至 2 15

時間: 中午 12 時至晚上 9

地點: MOSTown 新港城中心 L2 天幕廣場 (港鐵馬鞍山站 B 出口)

 圖片及資料來源:新港城中心

活動資訊

  • 開始日期2023年1月7日 - 2023年2月15日
  • 地址 MOSTown 新港城中心 L2 天幕廣場 (港鐵馬鞍山站 B 出口)

2023 1 7 日起至 2 15

MOSTown 新港城中心 L2 天幕廣場 (港鐵馬鞍山站 B 出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