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好去處|日本網紅貓mofusand首間香港限定店!逾20隻超萌貓貓/ 5大東瀛打卡位/日本直送精品/獨家公開插畫

文: 辛曦桐
2023.01.06

喵~貓貓控請注意!日本人氣插畫家ぢゅの創作的網紅貓角色mofusand,將首度於1月7日至2月5日期間,越洋到旺角朗豪坊開設首間香港限定店《朗豪坊 x mofusand 春日貓遊遊》。届時場內將會售賣逾300款官方授權獨家首賣產品。同場大家更可跟全場逾20隻不同造型的貓咪在5大東瀛神社祈願熱點打卡,並盡覽mofusand首次在香港公開的插畫,想知道更多詳情即往下看!

日本人氣插畫家ぢゅの創作的貓角色mofusand,在作品中經常以不同造型現身,配搭特色主題變裝,扮演各種動物及美食,其中尤其以鯊魚造型的「鯊魚貓」最具人氣。而是次mofusand將來到朗豪坊設下限定店,售賣多款周邊以及新春慶典特別設計的開運萌物,當中包括以應節萌兔造型現身的mofusand揮春和利是封、換上多款爆紅鯊魚造型的mofusand毛茸茸鎖匙扣、還有寓意盆滿鉢滿的mofusand人氣麻質手挽袋等,買來當作新年禮物送給朋友十分合適!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堅尼地城1萬呎遊樂場Sooper Yoo門票85折起!2小時任玩攀爬障礙迷宮+單車激戰

另外,喜歡mofusand的朋友一定不可錯過這次與貓貓合照的機會。因為這次將會有20隻不同造型的貓貓分佈在各處,引領大家來個東瀛游,分別到神社祈福、體驗最道地的居酒屋文化並享受溫泉。同場更會展出多福mofusand首次在香港公開的插畫,喜歡貓貓的朋友一定要去!

《朗豪坊 x mofusand 春日貓遊遊》

日期:202317日至25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

地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圖片來源:朗豪坊

活動資訊

202317日至25

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