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好去處|港島倒數一日遊!海濱摩天輪免費搭/中環米芝蓮一星餐廳/灣仔加強版「幻彩詠香江」

文: 辛曦桐
2022.12.31

今年除夕恰好是星期六,大家想好去哪裏了嗎?這次小編已為大家編排了一條港島除夕倒數一日遊路綫,先到中環海濱搭「子華神」請客的免費摩天輪,再在中環米芝蓮一星法日料理餐廳享受除夕晚餐,最後到灣仔金紫荊廣場欣賞今年加强版幻彩詠香江兼倒數,即往下看更多詳情!

1. 中環海濱香港摩天輪免費搭

2022年的最後一天若能與摯愛一起乘搭摩天輪,在空中欣賞維港景色一定十分浪漫。而為了讓港人度過浪漫除夕,早前由黃子華率領的港產賀歲片《毒舌大狀》團隊亦宣佈將在1231日當天為大家送上免費不設上限的摩天輪門票。市民可於除夕當天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半期間到售票處領取免費門票,並無限任坐摩天輪,大家一起於除夕當天在摩天輪上度過美好時光吧!

香港摩天輪免費乘搭活動

地點:香港中環民光街33

日期:20221231

開放時間:上午11時 至 晚上1030

圖片來源:香港摩天輪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堅尼地城1萬呎遊樂場Sooper Yoo門票85折起!2小時任玩攀爬障礙迷宮+單車激戰

 

2. 中環米芝蓮一星法日料理餐廳

2022年最後一天一定要「食好啲」!中環有家主打法日料理的米芝蓮一星餐廳「Zest by Konishi」,餐廳位於中環大廈高層位置,攻佔兩層分別為2829樓。店內28樓主餐廳設計優雅,空間擺放著皮革椅子、長椅卡座,更有落地大玻璃窗。29樓餐室設計則十分時尚別緻,更有露天位置讓大家可以於此悠閑享受鷄尾酒。店內食物皆由有法國廚藝背景的日藉行政大廚Konishi準確捕捉季節和傳統的精髓設計並烹調,大家一定要去嘗嘗趁著年尾好好獎勵自己!

Zest by Konishi

地點:香港中環安蘭街182829樓全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28樓主餐廳:

午市:中午12時 至 下午230

晚市:下午630分 至 晚上1030

29樓餐室:

午市:中午12時 至 下午5

晚市:下午5時 至 深夜

圖片來源:Zest by Konishi

 

3. 灣仔金紫荊廣場

2019年後香港已經連續取消了3年除夕煙火匯演活動,而今年疫情逐漸回穩,除夕煙火匯演活動亦終於回歸了。今年除夕當天晚上維港將上演加強版的跨年倒數活動,届時灣仔會展玻璃幕牆將展示巨型倒數時鐘,並在00分上演「幻彩詠香江」加強版煙火匯演,維港兩岸一帶建築物將綻放長達10分鐘煙火。到時候大家便可以在灣仔金紫荊廣場一起倒數,感受現場濃烈氣氛!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網

【延伸閱讀】旅發局除夕夜舉行跨年倒數活動!上演加強版「幻彩詠香江」/ 10分鐘煙火匯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