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StellaLou聯同芭蕾舞團進駐故事劇場 4月上演期間限定表演!

文: 辛曦桐
2023.01.04

迪士尼故事劇場「迪士尼魔法書房」不知不覺原來已陪伴大家7年之久。而近日迪士尼在社交平台上亦突然宣佈,角色StellaLou將連同香港芭蕾舞團於4月份在迪士尼故事劇場進行表演,令網友猜測新節目是否要取代原有的「迪士尼魔法書房」 !

2023年1月4日下午更新:

香港迪士尼下午向本網補充是次表演資料,稱「StellaLou夢想起舞吧」是4月份迪士尼故事劇場期間限定表演,並請大家密切期待。

------

昨日(3日)迪士尼官方社交平台發文提到:「萌粉們有機會親身見證StellaLou夢想成真一刻!香港迪士尼樂園將聯同香港芭蕾舞團喺迪士尼故事劇場呈獻「StellaLou夢想起舞吧」!」,宣佈了迪士尼故事劇場最新節目消息。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赤柱孖崗山觀景台1小時來回新手路線!適合親子郊遊/飽覽赤柱灣無敵靚海景

據悉,「StellaLou夢想起舞吧」表演時長為30分鐘,當中除了熱愛跳舞的StellaLou,其他Duffy與好友們亦會連同香港芭蕾舞團成員一起登場。而是次新節目消息公佈,亦有網友留言表示:「魔法書房冇左?」,因原有節目「迪士尼魔法書房」從2015年11月17日進行表演至今已有7年之久,不禁令人猜測全新節目「StellaLou夢想起舞吧」將取代「迪士尼魔法書房」。

圖片及資料來源:香港迪士尼

 

活動資訊

迪士尼近日宣佈4月份將會有「StellaLou夢想起舞吧」表演

2015年11月17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