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林海峰《99個UNCLE自畫像》展覽 發售99張限量獨立編號CD專輯連裱畫!

文: 辛曦桐
2023.01.07

多棲藝人林海峰不但是電台主持,同時亦是歌手以及創作人,而原來他亦有個十分特別的興趣!由即日起林海峰將在尖沙咀海港城舉辦個人《99個UNCLE自畫像 林海峰》展覽,展示他的最愛興趣,由他個人設計的99幅唱片封面。同場更會有紀念品發售,即往下看更多詳情!

是次《99個UNCLE自畫像 林海峰》展覽將展出99個表面一樣,其實每個都是擁有不同獨立編號的林海峰手繪UNCLE自畫像CD專輯封面。封面看是平平無奇但其實內有乾坤,連帶掛牆裱畫木框的裝置的CD專輯封面其實內藏林海峰全新廣東歌專輯UNCLE2023鐳射唱片。粉絲可由今日起現場預訂唱片,而在1月29日林海峰更將會現身美術館為99位幸運買家於畫作上留下親筆簽名,並拍照留念。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赤柱孖崗山觀景台1小時來回新手路線!適合親子郊遊/飽覽赤柱灣無敵靚海景

另外,展覽亦會同時推出限量日本製獨立編號林海峰全新廣東話專輯UNCLE2023黑膠唱片以及日本製 Giemon X 30METHING藍染 UNCLE AUNTIE 圓領汗衫及久留米絣藍染 UNCLE AUNTIE 手提袋,粉絲切勿錯過!

《99個UNCLE自畫像 林海峰》展覽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海港城美術館

日期:即日起至 2023年1月29日

時間:中午12時 至 下午8時

圖片來源:海港城, IG @janlamb_09

活動資訊

  • 開始日期2023年1月6日 - 2023年1月29日
  •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海港城美術館

將有即日起展出至2023年1月29日

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海港城美術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