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Slam Dunk|全港《男兒當入樽》主題限定活動展覽!時代廣場主題籃球場/期間限定店/巨型海報

文: 李紫彤
2023.01.08

日本暢銷人氣漫畫《男兒當入樽》的電影版《THE FIRST SLAM DUNK》將於明(7日)上映優先場,不少地方乘著這股熱潮打造了多個重量級打卡位,其中包括銅鑼灣時代廣場、紅磡海底隧道等,讓各位影迷到處可以找尋到五位主角的蹤影!本文將會為喜愛《男兒當入樽》的各位整合全港所有的打卡位,讓大家一睹籃球員們的風彩!

1. 銅鑼灣時代廣場 電影主題籃球場

 

銅鑼灣時代廣場將於1月11日至15日在廣場地面設置長 10 米、闊 9 米的《男兒當入樽》主題籃球場,場的中間更會掛滿《THE FIRST SLAM DUNK》的宣傳畫作及字樣,喜歡籃球的你不妨去打打卡啦!

《男兒當入樽》主題打卡籃球場 @ 時代廣場

日期 : 2023 年 1 月 11 日至 1 月 15 日

時間 : 中午 12 時 至 晚上 10 時 (首日 1 月 11 日將於晚上 7 時預展活動後開放)

 

2. 銅鑼灣時代廣場 《THE FIRST SLAM DUNK》海外獨家期間限定店

銅鑼灣時代廣場將於1月12日至3月31日推出《男兒當入樽》的香港官方《THE FIRST SLAM DUNK》期間限定店,該店為首家海外獨家限定店!店內將會推出推出多款全球獨家周邊產品,包括日本及台灣直送的官方授權精品及全球獨家香港設計限量版產品,記得要去掃貨啊!

 

男兒當入樽《THE FIRST SLAM DUNK》期間限定店 @ 時代廣場

日期 : 2023 年 1 月 12 日至 3 月 31 日

時間 : 中午 12 時 至 晚上 10 時

地點 : 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 5 樓 517-519 號舖

 

延伸閲讀:銅鑼灣好去處|《男兒當入樽》期間限定店登陸時代廣場!逾4千呎賣過百款全球獨家限量版產品、電影主題籃球場率先亮相

 

 

3.  旺角銀行中心 《THE FIRST SLAM DUNK》巨型廣告牌

 

旺角銀行中心於去年12月頭已率先設置了《THE FIRST SLAM DUNK》巨型廣告牌,廣告牌以電影中的5位主角的近照為設計,感覺相當熱血,更是香港首個大型電影宣傳品,率先為電影的上映造勢,引來非常多途人的注意!

 

 

4.  紅磡海底隧道《THE FIRST SLAM DUNK》的巨型廣告牌

 

為了得到更多人對電影的關注,去年12月26日起另一個《THE FIRST SLAM DUNK》巨型廣告牌懸掛於紅磡海底隧道出入口九龍段、紅磡火車站上的多層停車場的外牆上,海報仍然是以5位主角作設計,身穿湘北紅黑色球衣的宮城良田、三井壽、流川楓、赤木剛憲及櫻木花道於海報上顯出英姿,讓車來車往的路上增添不少色彩!

 

 

5. 《THE FIRST SLAM DUNK》特色電車

 

由去年12 月 30 日起,香港電車將會聯乘《THE FIRST SLAM DUNK》化身成電影主題的電車,將漫畫原作者兼電
影編導井上雄彥筆下的五位主角充滿動感地展現出來,一邊車廂是作為活躍的三分球射手三井壽及湘北的「突擊隊長」宮城良田;另一邊車身則是擁有一頭紅髮的高中才開始打籃球的外行人櫻木花道、被宮城暱稱為「老大」的隊長赤木剛憲及一年級超級新人流川楓,配合上紅色的背景,不失霸氣之餘又打卡able!

 

 

6. 銅鑼灣崇光百貨《THE FIRST SLAM DUNK15秒廣告

 

銅鑼灣崇光百貨(SOGO)由今(6日)起,於Mega TV 電子巨屏播放的《THE FIRST SLAM DUNK》15秒廣告,廣告展示了電影精細的畫面及籃球場上一觸即發的緊張氣氛,配合上左右兩邊的電影正式海報,5大主角的霸氣盡露,引來不少人前往打卡!

 

 

7. 尖沙咀中心及帝國中心 全港最大戶外幕牆打卡位

 

電影的推出吸引了不少港人的注意,本港不少著名地標亦紛紛換上與《THE FIRST SLAM DUNK》相關的新衣,而信和集團旗下的商場也不例外!《THE FIRST SLAM DUNK》現於尖沙咀中心及帝國中心戶外巨型幕牆隆重登場,並播放電影宣傳片,為全港最大的戶外幕牆打卡位,各位粉絲切勿錯過!

 

 

8. 香港指定戲院 五大主角實體主海報+主角海報宣傳企牌

 

除了各大室外打卡位,大家入場觀看電影前更可於以下院線與五大主角實體海報及多個特別設計的大型宣傳品,其中包括掛在百匯電影中心外牆的《THE FIRST SLAM DUNK》巨型廣告、旺角 Cinema City朗豪坊戲院地下票房及屯門英皇戲院走廊的牆貼及奧海城The Sky戲院門口的巨型牆貼,讓影迷粉絲打卡!

 

  • 百老匯院線MOViE MOViE Cityplaza(太古城)
  • 英皇戲院iSQUARE及康城
  • 嘉禾院線the skystagE
  • mcl院線德福戲院
  • Cinema City朗豪坊

 

圖/資料來源:羚邦集團、時代廣場

《男兒當入樽》的電影版《THE FIRST SLAM DUNK》於明(7日)上映優先場

各位可於1 月 12 日至 3 月 31 日期間到訪銅鑼灣時代廣場的《THE FIRST SLAM DUNK》期間限定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