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好去處|元朗全新山林系露營地!逾15萬呎隱秘世外桃源/改造雙層巴士打卡位/森林花園區(附交通方式)

文: 李紫彤
2023.01.15

現時天氣清涼,與親朋戚友去露營就最合適不過了!近日,元朗新開了一個遠離煩囂的露營營地--山林里,山林里農莊營地不但面積超過15萬呎,更設置了多個特色露營及休閑專區,其中包括森林花園區、雙層巴士休閑區等,適合喜歡環境清幽的你!

山林里農莊營地位於元朗朗廈新潭路,為最近新開的露營營地,佔地逾15萬呎,但仍在不停擴建之中!其受歡迎的原因必定是營地的位置相當的清靜隱密,並設有多個特色主題營地,包括汽車露營區、森林花園區、營火區及巴士區,是都市人們遠離煩囂的好選擇!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南丫島北角碼頭出發!全平路家樂徑30分鐘抵達榕樹灣大街!牙較灣眺望發電廠三支煙囪打卡

營地的焦點想必是山林號巴士專區,此專區由真正的雙層巴士改建而成,巴士專區作為休閑空間,並供作酒吧、活動工作坊、私人室內電影院及室內玩樂大草地之用。上層的活動空間鋪滿綠油油的仿草地地毯,配合上藍色的燈光,滿滿的氛圍感入黑隨即湧現;而下層則放滿木桌及凳子供給各位訪客休息、吃喝玩樂之用,配合安置於車廂頂的植物,即使在室內亦會能感受到被大自然包圍的感覺!

 

交通方式:

 

1. 自行駕車

元朗或上水方向:

由新田公路經錦田迴旋處,轉往新潭路,到朗夏村口轉入小路,到分叉路靠右,穿過不銹鋼閘口再靠右,直入約20米便到達。

 

2. 小巴

專線小巴: 36號

上車地點:福康街公共小巴總站 / 港鐵元朗站  

落車地點:朗廈

落車後步行約 3分鐘

 

山林里 Forest Pathway

地址:元朗朗廈新潭路(錦綉花園迴旋處附近)

營業時間:12:00-18:00

預訂網站:>>按此<<

 

圖/資料來源:山林里官方網站

 

活動資訊

山林里農莊營地的地址是元朗朗廈新潭路

山林里農莊營地的營業時間是12:00至18: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