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2023|逾50隻不倒翁兔兔聚集中環PMQ!逾2米巨型福兔/免費換限量精品(附活動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1.15

可愛的兔兔無人不愛!適逢兔年,上環PMQ元創方將在1月13日起於地面中庭位置設置「福兔滿堂」賀年裝置,届時將有超過50隻大小不一的不倒翁兔子遍佈場地,當中更有3隻逾2米大型福兔坐鎮場中央相信定必相當震撼。另外於PMQ打卡或消費更有機會可以換取限量兔年精品及禮物,即往下看詳細詳情!

是次PMQ元創將以「春暖花開 福兔滿堂」為主題設置賀年裝置。届時地面中庭位置將會擺放超過50隻大小不一的不倒翁兔兔,大家可以隨意依偎、擁抱或拍打搖晃不倒的福兔,與兔兔們來個親密接觸。而場中央位置亦會設有三隻逾2米高的大型福兔,大家只要上前推動搖晃,台邊便會泛起光影,大家不妨到此打打卡分享喜悅!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全球首間!葵涌室內滑雪衝浪體驗館 1萬呎場地仿真雪斜道/恒溫暖水衝浪


另外,這次PMQ元創方亦特別邀請了本地設計團隊 Future Dept. x COMING-SOON Studio,把「春暖花開 福兔滿堂」的平面設計打造成可愛立體匙扣。大家在活動期間於場內作任何消費活動,憑即日收據即可換領「花開福兔」匙扣一個,大年初一至初四更會於指定時間免費派發。而喜歡拍照的朋友,在活動期間把與福兔合影打卡的照片投稿上載到PMQ Facebook的招募帖子中,標註2位親友並回答問題,獲得最多Like數量的3位,更有機會獲得即影即有相機連相紙套裝,大家一定要密切留意PMQ Facebook專頁

「春暖花開 福兔滿堂」互動賀年裝置

地點:PMQ元創方地面廣場

日期:2023年1月13日(星期五)至 2月5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1時 至 晚上7時

圖片及資料來源:PMQ

活動資訊

PMQ元創方地面廣場

 2023年1月13日(星期五)至 2月5日(星期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