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Frozen園區確定下半年開幕!園區地圖+雪橇過山車模型首度曝光

文: 辛曦桐
2023.01.13

今日(13日)迪士尼舉辦發佈會,宣佈來年整體活動,更落實宣佈Frozen園區將在今年下半年正式開幕!同時亦公開了不少園區內容,更令人興奮的是園區其中一個遊樂設施雪橇過山車設計亦首度曝光,即往下看更多詳情!

香港迪士尼樂園今日在發佈會中宣佈,《魔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將於今年下半年隆重登場,並公開了園區位置圖以及模型!園區主題將圍繞動畫內「夏雪節」慶典,還原電影中多個經典場景。到時候園區內將會奏上熟悉的旋律,有著充滿阿德爾傳統建築特色的小鎮,以及提供各款主題美食等,將阿德爾王國重現於大家面前。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全球首間!葵涌室內滑雪衝浪體驗館 1萬呎場地仿真雪斜道/恒溫暖水衝浪

另外在是次發佈會上,迪士尼亦公開了4大必到景點。首先,有愛莎冰雪皇宮座落之處,《魔雪奇緣》主題園區的最高點北山 。再有,安娜與漢斯王子合唱《Love is an Open Door》的鐘樓,鐘樓上會有安娜與愛莎的木雕裝飾紀念了其姊妹之情。而每小時,鐘樓也會響起電影內耳熟能詳的旋律鐘聲。

此外,還有兩大遊樂設施。包括全球首個《魔雪奇緣》為主題的過山車 –「雪嶺滑雪橇」,大家可以乘著由商人奧肯設計及打造的雪橇,在雪人小白和馴鹿斯特的推動下,登上山頂俯瞰阿德爾王國的森林峽灣的自然美景。以及魔雪奇幻之旅小木船,帶領大家發掘「夏雪節」的樂趣,一睹愛莎女王的冰雪皇宮,並在沿途探望來自《魔雪奇緣》的主角朋友。 據悉,小木船遊樂設施會運用最新科技及特別效果,透過投射、燈效、耳熟能詳的音樂,呈現電影場景,相信定必十分夢幻!

圖片及資料來源:香港迪士尼

活動資訊

將在今年下半年開幕。

將會有「雪嶺滑雪橇」過山車以及可以遊覽整個園區的魔雪奇幻之旅小木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