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好去處|本地2大漫畫家林祥焜X甘小文概念藝術玩具展登場!為七師傅創作插畫+獨家雕像公仔

文: 李紫彤
2023.01.16

為了與大家一同迎接新春,本地兩大漫畫大師林祥焜和甘小文聯手合作舉辦「林祥焜 .甘小文— WHAT FOR...!? x Amaz By Lokianno《雙囍》展覽」,大展兩大不同畫風之畫家一同創作的特色作品,他們更特別為七仙羽師傅聯手創作全新插畫,亦會於場內更同時限量發售多款精品,喜歡漫畫的你切勿錯過啦!

Exhibit-Shop 概念藝術玩具展覽店聯同兩大殿堂級香港漫畫家林祥焜與甘小文,於即日起至 2 月 5 日期間在銅鑼灣 Amaz By Lokianno 店內展覽場地聯手舉辦「林祥焜 .甘小文— WHAT FOR...!? x Amaz By Lokianno《雙囍》展覽」。是次展覽,兩位不同風格的漫畫家會展出為企劃而首次創作的作品,當中包括全新聯乘插畫海報,及特別為七仙羽師傅聯手創作全新插畫!二人互相惡搞筆下的經典港漫人物「肥婆四」、「哨牙珍」及「長棍」等,作品混合性感及搞笑風格,相當有趣!

此外,是次展覽採用了「Exhibition 展覽 + Shop 商店」概念,糅合展覽及實體店的特點,大家除了可以觀賞作品外,更可以於同場的商店購買多款限量精品,如:全新貴婦造型「肥婆四」、「哨牙珍」等角色雕像、特別版利是封、聯乘周邊商品 T-shirt及布袋,場內更將率先發佈兩位聯合創作的新書《雙囍》,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林祥焜 .甘小文— WHAT FOR...!? x Amaz By Lokianno 『雙囍』展覽」

日期:1 月 15 日至 2 月 5 日

地點:Amaz by Lokianno(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 2-4 號地下及地庫)

時間:中午 12 時至晚上 9 時

費用:免費入場參觀 

 

圖/資料來源:Amaz by Lokianno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1月15日 - 2023年2月5日
  • 地址 Amaz by Lokianno(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 2-4 號地下及地庫)
  • 人均消費免費

「林祥焜 .甘小文— WHAT FOR...!? x Amaz By Lokianno 『雙囍』展覽」於1 月 15 日至 2 月 5 日舉辦

「林祥焜 .甘小文— WHAT FOR...!? x Amaz By Lokianno 『雙囍』展覽」在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 2-4 號地下及地庫Amaz by Lokianno舉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