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基金會贊助3類人士免費坐摩天輪+中環玩攤位遊戲 共2.6萬人受惠!

文: 唐卓寧
2023.01.16

李嘉誠基金會今日(16日)在社交網站發文指,李嘉誠在辦公室留意到中環的「新春節慶」開展, 已主動聯絡主辦方,贊助疫情間守護香港的醫護、服務香港的外傭以及福利機構等共2.6萬人免費乘坐摩天輪及參加攤位遊戲。

日前,位於中環摩天輪的《新春幸運摩天輪》正式開幕,活動以中國傳統十二生肖為主題,同場設不少攤位遊戲,包括拋環、釣魚同大灌籃等等。李嘉誠基金會今日(16日)在社交網站發文指,李嘉誠在辦公室留意到中環的「新春節慶」開展, 已主動聯絡主辦方,贊助疫情間守護香港的醫護、服務香港的外傭以及福利機構等共2.6萬人免費乘坐摩天輪及參加攤位遊戲,並在文末祝福大家「照護身心健康,相互關懷的社會是珍貴禮物,祝願大家新年福杯滿溢,事事順心如意。」

來源:李嘉誠基金會

圖片來源:香港摩天輪及AIA Vitality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南丫島北角碼頭出發!全平路家樂徑30分鐘抵達榕樹灣大街!牙較灣眺望發電廠三支煙囪打卡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