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好去處|大埔太和農墟白梅已盛放!最佳觀賞期+交通資訊一覽

文: 辛曦桐
2023.01.17

每年晚冬至早春,即一月下旬及二月份,都是具有耐寒特性的梅花盛開之時,不少攝影發燒友都會爭相前往各處捕捉梅花美態。當中每年白梅觀賞熱點大埔太和農墟近日亦被發現已進入最佳觀賞期!這次小編將為大家總合大埔太和農墟白梅最佳觀賞期以及交通資訊等一系列資料,方便大家前往,即往下看更多詳情!

大埔太和農墟位置方便,離火車站不遠是每年白梅熱門觀賞地,場地一共種了六、七棵超過10年樹齡的白梅花樹,當中更有一棵白梅花樹伸出行人路外,姿態十分優美是一大打卡位。

而現時大埔太和農墟白梅已進入盛放狀態,由於全盛期只得一星期左右,因此建議有意前往的朋友要儘快前往。但除了大埔太和農墟白梅以外,其實香港還有其他賞梅的地方,包括九龍公園、城門水塘、元朗大棠有機生態園、大埔蓬萊閬苑、嘉道理農場、大帽山以及西貢北港駱家村等,大家可以定期留意花開情況前往。

大埔太和農墟

地址:太和邨大埔太和路12號

前往方法:大埔太和站沿一期商場往愛和樓方向走,沿樓梯往下,見對面發電站,太和農墟就在隔鄰,正門朝馬路。

開放時間:上午9時 至 下午5時

資料來源:HKET

圖片來源:大埔太和農墟

活動資訊

  • 地址 太和邨大埔太和路12號

大埔太和站沿一期商場往愛和樓方向走,沿樓梯往下,見對面發電站,太和農墟就在隔鄰,正門朝馬路。

全盛期只得一星期左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