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Edan生日粉絲大搞慶祝展覽!5大打卡位/私伙珍藏劇照/期間限定商品(附活動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1.18

各位「爵屎」請注意!適逢1月21日是Mirror Edan呂爵安26歲生日的大日子,Edan Lui Fan Club將會在1月17日至2月7日期間為Edan準備生日展覽,展出Edan私伙珍藏及影視劇照。同場更會設有5大打卡位以及販售期間限定商品,身為粉絲的你怎可以不去打打卡,同Edan慶祝一番?想知道更多詳情即往下看!

這次Happy Edan Day生日展覽由一班超有心的粉絲Edan Lui Fan Club策劃,將在2023年1月17日至2月7日期間於K11 Art Mall露天廣場2樓兩個位置展出。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南丫島北角碼頭出發!全平路家樂徑30分鐘抵達榕樹灣大街!牙較灣眺望發電廠三支煙囪打卡

展覽將會設有5大打卡位,包括「Elevator 時光隧道」,將重現Edan第一首跳唱單曲《Elevator》MV內的電梯造型,並展出多張影視劇照;「Edan 2022年作品牆」牆上將全方位展現Edan 2022年歌、影、視作品。另外更有「LED Wall」,Edan將會於短片中驚喜登場,細說出道至今的心路歷程和生日感言;「《My Apple Pie》MV場景」打卡位,該處將會以手繪方式,重現《My Apple Pie》MV中天台一幕讓各位粉絲盡情打卡。最後更有「Edan珍藏私物」展示位,展出Edan私人珍藏,包括各大頒獎禮的獎座和參演劇集的劇本,當中能看到Edan在劇本上寫畫的筆記機會相當難得!

此外,生日展覽亦將會展出期間限定商品「《Dear Edan》限量Boxset 口罩」、「LittlEdan小登造型公仔」、「《攀上天梯的螞蟻》公仔造型西裝」以及「刺繡拼色Tote Bag」 ,並開放預售。當中,限量Boxset 口罩特別挑選了代表 Edan的灰色及Edan喜歡的灰藍色為是次聯乘口罩及耳帶的顏色。而口罩內盒更附有一張雙面海報,其中一面印有MaskOn的原創插畫,呈現Edan每個重要時刻; 另一面則印有由之前公開招募中挑選出來一眾爵屎想對Edan說的話,相當有心思粉絲一定不可錯過!

 

Happy Edan Day生日展覽

日期:2023年1月17日至2月7日

時間:10:00am - 10:00pm

地點:K11 Art Mall露天廣場及2樓 (K11 Natural轉左)

收費:免費入場,不用預約

圖片來源:Edan Lui Fan Club

 

活動資訊

2023年1月17日至2月7日

K11 Art Mall露天廣場及2樓 (K11 Natural轉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