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2023|嘉道理農場早櫻現正盛開!開放時間+交通方式一覽

文: 李紫彤
2023.01.26

冬去春來,櫻花盛開!踏入年初,香港不少地方都逐漸能欣賞到豔麗的櫻花,而位於大埔的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也不例外,鐘花櫻花經已率先開花,喜歡欣賞美麗花朵的你切勿錯過啦!

新界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已於初五(26日) 起正常營業,植物園內的焦點之一必定是現正綻放的鐘花櫻花(又名鐘花櫻桃)。鐘花櫻花普遍於1至2月初春盛開,顏色粉嫩鮮豔,為園內帶來一片粉色花海,更引來不少市民前往打卡!

除了櫻花以外,植物園裏更能夠一睹多款獨特花朵的風采,其中包括洋紫荊、吊芙蓉、玫瑰毛蘭、山茶花、粉梅等,適合各位熱愛賞花的人士前往!

 

賞花好去處|康文署推全新賞花情報網站!4大公園最新紅葉情報+7大特色花朵開花資訊 (附交通資訊)
賞花好去處|大埔太和農墟白梅已盛放!最佳觀賞期+交通資訊一覽

 

新界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

開放時間:早上9:30-下午5:00

地址:香港新界大埔林錦公路

交通方式:

乘搭東鐵/巴士

於太和站下車,轉乘64K巴士往元朗西方向,約20-25分鐘到達一段大斜路最頂處,於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門前的巴士站下車。

 

乘搭西鐵/巴士

於錦上路站下車,轉乘64K巴士往大埔方向,約20-25分鐘到達一段大斜路最頂處,於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的巴士站下車。

 

乘搭巴士

選乘行走大埔至元朗西的64K巴士,於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的巴士站下車。

 

圖/資料來源:嘉道理農場

活動資訊

嘉道理農場已於年初五(26日) 起正常營業

嘉道理農場的開放時間是早上9點半至下午5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