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好去處|大館夜間光影展震撼回歸!古蹟大樓、芒果樹化身立體畫布呈現本土情懷

文: 李紫彤
2023.01.28

「綻放大館」於去年9月率先登場,精彩的光影匯演獲得不少觀眾的支持,因此大館近日宣布為大家帶來全新版本的「綻放大館2023」!新一季的匯演將會與本地藝術家攜手合作,並以嶄新的演繹方法,與各位回顧香港的特色與情懷,想感受一下本土文化的你絕不能錯過!

繼9月份的第一季「綻放大館」取得巨大成功後,全新一季「綻放大館2023」已於1月登場!這項光雕匯演由創意和技術合作夥伴The Electric Canvas與一群本地藝術家攜手合作,並配合嶄新的演繹方法,希望震撼觀眾們的視覺張力!

「綻放大館2023」匯演與第一季的內容截然不同,是次匯演旨在帶領觀眾進入截然不同的世界,讓觀眾隨光影牽領到虛幻世界。表演期間,流動的光影將展現出一系列的古典建築元素,加上光影的動畫將在現實與虛幻之間,以幻影扭曲建築的幾何原型,同時為觀眾回顧香港的特色與情懷,展現煙花、傳統節慶到霓虹燈等的元素。

長達8分鐘的「綻放大館2023」光雕投影匯演即晚起至2月12日在大館登場,並於晚上6點30分開始,每隔半小時上演一次,一晚共6次。喜歡發揮創意的觀眾更可即場參與創作光影動畫,將玉兔、煙花、中式燈籠等元素投射到大館芒果樹上,喜歡藝術的你不妨去觀賞看看!

 

「綻放大館2023」

日期 : 2023年1月26日 - 2月12日

時間 : 每晚6:30、7:00、7:30、8:00、8:30、9:00 (1月30日、2月6日除外)
 
地點 : 中環大館檢閱廣場
 
費用 : 免費
 

圖/資料來源 : 大館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1月26日 - 2023年2月12日
  • 地址 大館檢閱廣場
  • 人均消費免費

「綻放大館2023」由1月26日至2月12日舉辦

「綻放大館2023」光影匯演為免費活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