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好去處|「哈爾移動城堡」活現中環 LOEWE聯乘吉卜力最終章全新壁畫登場!

文: 辛曦桐
2023.01.30

西班牙品牌「LOEWE」一直有與吉卜力工作室進行聯乘,由 「龍貓」到「千與千尋」推出多款聯乘系列產品。而這次來到聯乘最終章,品牌創作總監 Jonathan Anderson最近在社交媒體上就驚喜分享了一張哈爾移動城堡在巴黎塞納河上空飛過的合成照片,公佈與吉卜力工作室的聯乘系列將以「哈爾移動城堡」作結。而隨著聯乘計劃,近日就有不少人發現中環PMQ正門對面外牆竟有「哈爾移動城堡」活現眼前!

中環PMQ正門對面外牆的這副「哈爾移動城堡」壁畫由香港藝術家皮忠繪畫。畫家去年已為品牌在同一個位置繪畫「千與千尋」壁畫,今年以品牌聯乘主題「哈爾移動城堡」再次作畫,在繪畫中期已受到莫大關注,不少人都十分期待畫作誕生。而最終完成品畫家亦把「哈爾移動城堡」栩栩如生的活現在大家眼前,讓這幅壁畫所處的斜路近日佈滿人群!而據悉,「哈爾移動城堡」只是其中一面牆的作品,另一面牆畫家將會以動畫角色蘇菲為主角作畫,作品快將完成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懶人必去!九龍灣平山睇超靚日落行山路線!15分鐘登頂睇芒草/遠眺城市景打卡


另外,喜歡「哈爾移動城堡」的朋友亦無須擔心中環壁畫人太多難以觀摩,因為畫家皮忠昨日就預告已於金鐘太古廣場繪製另一幅作品,畫作亦以進入收尾階段,相信很快就能與大家見面!

LOEWE X 哈爾移動城堡壁畫

地點:PMQ正門對面外牆

圖片來源:IG @jonathan.anderson, @pei0923

活動資訊

PMQ正門對面外牆

畫家皮忠昨日預告已於金鐘太古廣場繪製另一幅作品,作品目前還在完成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