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好去處|前粉嶺裁判法院化身木系咖啡店!落地大玻璃/日式榻榻米座位/法院限定菜式

文: 李紫彤
2023.01.30

周末又有新休閑好去處啦!粉嶺有家於去年才開幕的木系咖啡店,裝潢充滿濃厚的日式風格,客人坐在榻榻米上,邊喝咖啡,邊看著落地大玻璃外的風景,真的是悠閑的享受!而這家咖啡店最特別的是,它的前身為前粉嶺裁判法院,因此客人在光顧的同時,也能感受到強烈的歷史氣息。

粉嶺咖啡店「CoHee 2.0」於去年開幕,為元朗咖啡店「CoHee」的分店。這家新店的選址為前粉嶺裁判法院,更是香港三級歷史建築,配合上淺木色的裝修風格、溫暖的燈光,實是給人一種家的感覺,讓人舒適於店內享受的同時,又能感受到本土的歷史意義!

前粉嶺裁判法院更是最近黃子華新戲《毒舌大狀》的取景地,一衆演員更於這裏舉行開鏡儀式,看了電影的你不妨前往打打卡,留個紀念!

除此之外,咖啡店設有超大落地玻璃,不單是採光一流,各位更可以全方位欣賞周邊的景色;加上咖啡店特別設置的榻榻米座位,絕對是打卡絕佳的地點!

這家店為了配合其選址,而特別推出了法院限定菜式,菜式更以得意鬼馬的方式來命名,其中包括巴斯克蛋糕「包清天」、日式溫泉蛋「冤枉」及朱古力沙冰「我無罪」等,非常有趣。美味的食物配上一口熱乎乎的咖啡,相信在這裏待上一個下午也不成問題!

 

CoHee 2.0

地址:粉嶺馬會道302號地舖

開放時間:早上10點至晚上7點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懶人必去!九龍灣平山睇超靚日落行山路線!15分鐘登頂睇芒草/遠眺城市景打卡

 

圖/資料來源:CoHee 2.0、IG@aimei.hk 圖片授權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