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好去處|愉景灣情人節市集二月回歸!逾100個手作攤檔/3大浪漫打卡位/心鎖長廊/巨型心心燭光燈

文: 李紫彤
2023.02.01

情人節好快就到!愉景灣為愛侶們準備了一連串的精彩活動,讓各位可以度過一個浪漫的情人節。愉景灣將會設置多個夢幻放閃打卡位外,更另外特設周末市集及音樂表演,想過得更精彩的話,不妨參考一下愉景灣特別準備的情人節行程,今個節日帶上你的摯愛浪漫溫馨一番吧!

今個情人節,愉景灣以「情約二月」為主題,於 2 月 1 至 14 日期間呈獻浪漫裝飾及精彩活動,其中包括愉景北廣場心鎖長廊及 D’ Deck 海濱長廊以閃爍星燈點綴心心相「扣」的心鎖佈置、大白灣沙灘由逾3千粒 LED 燭光燈組成的巨型心心圖案, 情侶們不但可以打卡放閃,更可以於長廊扣上寫有彼此名字的「心鎖」,見證這份真摯的愛情!

除了可以到浪漫打卡位打卡外,各位不妨也可以逛逛愉景灣獨有的周日露天市集!愉景灣將於 2 月 12 日舉行「情人節周日露天市集」,到時將會有超過100個攤位,集合由眾多本地手作精品禮物,其中包括飾品、手製糖果、服飾、香薰蠟燭,情人節小禮品、花飾等。

此外,愉景灣於情人節當晚更邀請了Soul Light Music 創辦人兼獨立音樂人 Anson Hon,聯同 Beatbox 節奏口技導師兼 SENZA A Cappella 客席人聲敲擊手偉豪,及 Busker 江泰,於愉景灣碼頭及大白灣沙灘作音樂表演,現場獻唱多首浪漫金曲,以塑造溫馨的場面!

愉景灣更為此佳節特別推出情人節限量版心鎖。於 2 月 1 至 14 日期間,即日以電子消費滿 HK$500或以上,並追蹤香港愉景灣 Facebook 或 Instagram,即可換領心鎖禮盒一份。於 1 月 31 日至 2 月 5日期間亦可參加「香港愉景灣」社交媒體有獎遊戲,並追蹤愉景灣 Instagram 專頁,及於指定帖子上按指示留言最浪漫的情人節慶祝活動,最有創意的留言者可獲得心鎖及護膚品各一份,想哄哄另一半的你不要錯過啦!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懶人必去!九龍灣平山睇超靚日落行山路線!15分鐘登頂睇芒草/遠眺城市景打卡

 

心心相「扣」 

日期:2023 年 2 月 1 日至 14 日

地點:D’Deck 海濱長廊、愉景北心鎖長廊 

 

大白灣沙灘巨型心形燭光 

日期:2023 年 2 月 14 日

地點:大白灣沙灘

 

愉景灣「情人節周日露天市集」 

日期:2023 年 2 月 12 日

地點:愉景廣場

 

心鎖禮遇 

日期:2023 年 2 月 14 日

換領地點:大白灣沙灘

 

「甜蜜放閃」有獎遊戲 

日期:2023 年 1 月 31 日至 2 月 5 日

參加方法:追蹤香港愉景灣 @VisitDiscoveryBay Instagram 專頁,並於指定帖子上按指示留言最浪漫的情人節慶祝活動,最有創意的留言者可獲得情人節限量版心鎖禮盒及護膚品各一份,名額 30 位。 

 

圖/資料來源:愉景灣

活動資訊

愉景灣「情約二月」情人節活動由即日起至2月14日舉辦

各位可以到愉景北廣場心鎖長廊及 D’ Deck 海濱長廊以閃爍星燈點綴心心相「扣」的心鎖佈置、大白灣沙灘由逾3千粒 LED 燭光燈組成的巨型心心圖案打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