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好去處|港版草間彌生花婆婆個人畫展登場!展出逾30幅新年花朵主題作品 富貴招財貓/花花結他、膠凳/花鳥肖像

文: 李紫彤
2023.02.02

現年92歲,有港版草間彌生、女版曾灶財之稱的花婆婆,於本月在上環畫廊舉辦「與花共舞」個人作品展。是次展覽會展出超過30幅的作品,作品皆以新年及花朵為主題,而花婆婆的作品不僅僅是在畫布上呈現,展覽更會展出一些讓花婆婆畫上圖案的物件,非常有新意,喜歡藝術的你不妨去看看!

花婆婆於80歲才開始學畫畫,憑著自己的藝術天賦,及對色彩繽紛花朵的熱愛,她創造了屬於自己的一套獨特畫風!花婆婆喜歡在不同的地方、使用不同的媒介來畫畫,婆婆除了會在畫布上繪畫,她更喜歡於不起眼的日常用品上發揮創意,就好像平底鑊、行李箱、黃色塑膠鴨子等,既新奇又有趣!

是次「與花共舞」畫展由13a New Street Art Gallery聯同stain+ 咖啡店舉辦,展覽由即日起至2月12日供大衆觀賞,當中會放有逾30幅以新年花朵主題的作品,不少作品都蘊含著祝福的意味,其中包括富貴招財貓、畫滿花朵的收音機、膠桶、平底鑊及肖像畫等,大家不妨去支持一下花婆婆與她的藝術吧!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尖沙咀麗晶酒店翻新重開 即睇全新無敵海景下午茶!三層甜品+鹹食/必加點魚子醬配薄餅

花婆婆「與花共舞」個人作品展

展覽日期:即日至2月12日 (逢星期一休館,1月26日休息)

開放時間:12:00 – 7:00pm

地址:13a New Street Art Gallery - 香港上環新街 13 號 A 地下、stain+ - 上環太平山街2-4號A舖

 

圖/資料來源:13a New Street Art Gallery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1月20日 - 2023年2月12日
  • 地址 香港上環新街 13 號 A 地下
  • 人均消費免費

花婆婆「與花共舞」個人作品展由即日起至2月12日舉辦

花婆婆「與花共舞」個人作品展於13a New Street Art Gallery舉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