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好去處|12 米Chocolate Rain 新角色浮現北角碼頭海面!巨型公仔油街實現登場/東區特色展覽/DIY工作坊

文: 辛曦桐
2023.02.04

Chocolate Rain要嚟喇!2月11至19 日Chocolate Rain創作者麥雅端將聯同東區民政處於油街實現及東區文化廣場舉辦「東區文化節﹕雲遊東區」活動,籌辦大型裝置、展覽和一系列手作工作坊等節目。麥雅端亦特別為活動設計兩個新角色「東東」和「油油」,到時分別為8 米及 12 米的巨型角色公仔不但會出現在油街實現,同時亦會出現在北角碼頭海面!

「東區文化節﹕雲遊東區」活動將於 2 月 11至19 日期間在油街實現及東區文化廣場舉行,活動由東區民政處聯同東區學校聯絡委員會共同策劃,同時更特別邀請了人氣公仔 Chocolate Rain 藝術家麥雅端携手合作。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尖沙咀麗晶酒店翻新重開 即睇全新無敵海景下午茶!三層甜品+鹹食/必加點魚子醬配薄餅


為了是次活動,麥雅端將以其原創故事 Fatina Dreams 的各式人物,以及這次特別創作的2 個分別代表東區和油街的新角色——「東東」和「油油」,於油街及文化廣場設置多個大型裝置。當中以將現身油街實現的8.2米高油油與法天娜Fatina,以及將浮現在北角碼頭海面的12 米高東東與法天娜 Fatina最為矚目。同時FatinaDreams 各個角色亦會立體登場,向大家訴說東區的故事,大家一定不可以錯過。 

除了各戶外大型裝置,麥雅端亦為「東區文化節:雲遊東區」帶來「雲遊」展覽,展出糅合東區特色和夢幻元素的 20 件壓克力布本作品,帶領大家從一個嶄新的角度了解東區的魅力。喜歡D.I.Y手作的朋友更可參加活動舉辦的,如: 「DIY Upcycling」、「填色DIY」、「東東油油公仔縫紉」等手作坊,大展你的藝術細胞!

「東區文化節﹕雲遊東區」大型藝術裝置

北角碼頭(海上)

日期:2023年2月11至19日

油街現實

日期:2023年2月11至12日

東區文化廣場

日期:2023年2月11至19日

D.I.Y手作坊

油街現實

日期:2023年2月11至12日

活動: 「DIY Upcycling」、「填色DIY」、「東東油油公仔縫紉」

東區文化廣場

日期:2023年2月18至19日

活動: 「DIY Upcycling」、「填色DIY」、「東東油油公仔縫紉」、「菜姨姨講故事」

圖片及資料來源:東區民政處, Chocolate Rain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3年2月11日 - 2023年2月19日
  • 地址 油街實現及東區文化廣場

2023年2月11至19日

北角碼頭海面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