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好去處2023|盤點全港7大情人節主題市集!D2 Place單身告別禮/南豐紗廠cuddle市集/愉景灣情約二月活動

文: 李紫彤
2023.02.06

情人節就快到,諗好同另一半去邊度未呢?小編就為大家準備了一連串的情人節浪漫市集好去處,其中包括戀愛腦市集、「情約二月」市集等,讓各位可以挑選心儀禮物給情人,又能溫馨度過這個情人節!但單身的朋友們也不需要擔心,本文亦會介紹專為單身貴族而設的「出 Pool」市集,趁著情人節前夕,就好好把握機會認識未來的另一半啦!

1. 戀愛腦市集

 

臨近情人節,只想去談戀愛的「戀愛腦」們注意!戀愛腦市集將於今個周末舉行,大會為了讓各位能夠在情人節甜蜜蜜的「拍拖」,和給另一半送予最佳的禮物,於是便在前夕準備了市集,給大家盡情選購充滿愛心的禮物。今個節日,想氹另一半嘅你千萬不要錯過啦!

 

 

戀愛腦市集

日期:2月11-12日

時間:下午1點至晚上8點

地點:銅鑼灣金百利商場2樓

 

2.  「情約二月」市集

 

愉景灣將於2 月 12 日舉行「情人節周日露天市集」,到時將會有超過100個攤位,集合眾多本地手作精品禮物,其中包括飾品、手製糖果、服飾、香薰蠟燭,情人節小禮品、花飾等。此外,為了讓各位情人們能夠溫馨度過,愉景灣更準備了不同的甜蜜打卡位,其中包括心鎖長廊、沙灘巨型心心燭光燈等,適合愛侶們前往!

 

延伸閲讀:情人節好去處|愉景灣情人節市集二月回歸!逾100個手作攤檔/3大浪漫打卡位/心鎖長廊/巨型心心燭光燈

 

 

「情約二月」市集

日期:2月12日

時間:早上11點至下午6點

地點:愉景廣場

 

3. 緊緊抱住!給我一個 cuddle 市集

 

今個情人節Marketoo再次與捌月插畫 @ei8htmonths 聯乘於南豐紗廠舉辦市集,並以cuddle作主題,準備了各式各樣的市集活動及紀念品。此外,現場更會有即場Busking增加氣氛,亦同時設有情人節主題工作坊,其中包括情人節療癒調香、手繪貓貓擴香石、小天使永生花玻璃瓶等,讓你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情人節禮物給愛人!而市集將同時加入大型毛孩領養區及毛孩攝影服務,讓大家帶上心愛的毛孩寶貝,一同度過窩心幸福的情人節!

*工作坊需於網站提前預約

 

延伸閲讀:荃灣好去處|南豐紗廠2月情人節市集!逾150間本地手作品牌/毛孩專區/現場Busking/12大工作坊

 

 

緊緊抱住!給我一個 cuddle 市集

日期:2月4-5/11-12 日

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7時

地點:南豐紗廠 (荃灣白田壩街 45 號)

 

4. Marketoo市集 x HK Dry Club 單身告別禮

 

Marketoo市集將一反傳統,聯乘HK Dry Club於2月11日至12日,在D2 Place 舉辦緣份配對市集,到時除了會有超過 150 間本地設計和手作品牌參與是次市集外,更會有兩大緣份配對工作坊,其中包括寵物畫班及法式香水調配班(需付費),讓各位單身貴族能夠在情人節前夕認識心儀對象!

 

Marketoo市集 x HK Dry Club 單身告別禮

日期:2月11日-12日

時間:下午1點至8點

地點:D2 Place ONE 2樓 The Space及TWO 地下 The Garage

 

5. LOVE LANE X The Forest 市集

 

今個情人節,旺角商場The Forest將會聯乘LOVE LANE,於旺角鬧市舉辦一場浪漫的戶外市集,大家可以於市集購買各式各樣甜蜜蜜的禮物,其中包括不同的花藝、朱古力、特色手作等,情人們不妨去看看!

 

 

LOVE LANE X The Forest 市集

日期:2023年2月11-26日

時間:中午12點至晚上9點

地點:香港旺角奶路臣街17號 

 

6. 砂丘企劃 X 刹那の時光回憶市集

 

情人節降至,砂丘企劃將於D.Park愉景新城舉辦一連三日的時光回憶市集,並特別以「剎那時光」為主題,嘗試勾起大家心動的那一刻,更讓自己感激失去、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到時現場除了能選購不少的特色商品外,各位到訪人士更可獲得會場限定紀念品,其中包括《 回憶の信紙 》、《 時光の幻燈片 》及《 櫻花造型筆 》,是情人節的絕佳好去處!

 

 

砂丘企劃 x 剎那の時光回憶市集

日期:2月10-12日

時間:中午12點至晚上8點

地點:D.Park愉景新城 (香港荃灣青山公路 - 荃灣段398號)

 

7. K11 Art Mall 情人節市集

 

K11 Art Mall將於今個周末舉行「情人節市集」Pop-up,搜羅多款精品及甜點,多間特色小店將會參與,大家可到現場購買心形飾品、精美花束,及情侶款式飾品,讓你在戀愛季節,向喜歡的人送上最甜蜜心意!

 

 

K11 Art Mall 情人節市集

日期:2月11-12日

時間:12:00-21:00

地點:K11 Art Mall 1樓及2樓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銅鑼灣新開抵食Omakase店 晚市最平$198有交易!必食生蠔/鮑魚/海膽三色杯/8款精緻壽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