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好去處|紅磡全港首間地壺球中心 冰壺演變香港原創運動!(附預約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2.08

冬季奧運期間冰壺運動引起大家好奇,其玩法刺激有趣令不少人都想一試。有見及此一名香港人李石椿先生就設計了一個,由冰壺演變而來的全新運動「地壺球(Floor Curling)」,讓一衆對冰壺運動有興趣的朋友能不受地域限制一嘗運動樂趣。而紅磡就開設了全港首間地壺球中心,想知道更多詳情即往下看!

地壺運動是香港新興的全民體育運動,運動不分男女、長幼、傷健等等均可齊齊參同,玩法充滿挑戰性同時講求技巧與策略,因此在不足一年時間,地壺球已能自立門戶發展成為一項獨立體育運動。其玩法十分簡單,全比賽分成兩隊每隊隊員有3名選手,即「一壘」,「二壘」和「隊長」,在一局之中,各隊各有兩次投擲地壺的機會,兩隊比賽每次都是交替擲壺。由投擲所有地壺之外,最接近中心點的一方獲勝。每場比賽一共進行6局。完成6局後,根據6局總和的分數分出勝出隊伍。

地壺球發展迅速,短時間內已成為了一門獨立運動,而紅磡亦開設了全港首間地壺球中心,中心內有多條賽道,同時更有注冊專業老師駐守在旁指導,因此無論是初學者或是小朋友也可輕鬆駕馭,有興趣的朋友快點去預約吧!

地壺球中心

地址:九龍 紅磡 置富都會 807-810

開放時間:中午12時 至 晚上8時

預約:>>按此<<

圖片來源:地壺球中心, hket

 

活動資訊

九龍 紅磡 置富都會 807-810

中午12時 至 晚上8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