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大狀》主題列車快閃港鐵!指定路綫車廂貼滿電影主角打卡海報

文: 李紫彤
2023.02.08

《毒舌大狀》經已上映幾周,電影大受市民歡迎,更衝破了8200萬票房,成為本地最賣座華語電影第1位!為了慶祝這個好消息,《毒舌大狀》將會進軍港鐵觀塘線,並推出限定毒舌列車!

《毒舌大狀》這部賣座電影,將由即日起至2月15日快閃港鐵觀塘線車廂,各位可於車門、車窗等位置,見到電影宣傳海報及不少的劇照,相信各位乘搭港鐵時必能欣賞到。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銅鑼灣新開抵食Omakase店 晚市最平$198有交易!必食生蠔/鮑魚/海膽三色杯/8款精緻壽司

從照片上可見,除了會放有劇組大合照外,另外更有黃子華、王丹妮、廖子妤等演員的硬照,相信繼續向未觀看電影的各位多左一次宣傳,同時慶祝票房衝破8200萬票房,各位不妨去朝聖啦!

 

《毒舌大狀》打卡列車

日期:即日起至2月15日

地點:港鐵觀塘線

 

圖/資料來源:IG@aguiltyconscience_movie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2月8日 - 2023年2月15日
  • 地點

《毒舌大狀》打卡列車會在觀塘線出現

《毒舌大狀》打卡列車由即日起至2月15日展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