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好去處|Jer@MIRROR再做老闆開Cafe 日系文青風以「根」作主題!(附餐廳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2.14

Jer@MIRROR繼上年12月與Error@肥仔和Jeremy一同開設鐵板燒店後,又再次做老闆!這次Jer與朋友一起於啟德合開了一家名為「根 root 」的Cafe,Cafe極具阿Jer日系文青風格,主打咖啡、茶飲、意粉主食以及燒雞,「柳柳粉」怎可不支持!!

阿Jer這次新開的Cafe「根 root 」位於啟德,光聽店名就覺得概念充滿阿Jer日系文青味道。據消息指店裏主打咖啡、茶飲、意粉主食以及燒雞等,而早前試業期間就有不少人受邀請前去,當中就有「柳柳粉」推薦店內燒雞、卡邦尼意粉,以及苔玉蛋糕!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東涌最新櫻花粉色花海大道!昂坪纜車下80棵櫻花樹唯美盛開(附地點+交通詳情)

相信很多粉絲已經急不及待想要去朝聖一番,但要提提大家現在店裏還在試業期間,只限受邀人士進入,而Cafe則預計將於2月21日正式開張,有興趣的朋友記得Mark實日子喇!

根 root Cafe

開業日期:2023年2月21日(預計)

地址:九龍沐泰街7號PARKSIDE AT THE HENLEY零售區1座地下4號舖

圖片來源:IG@jeremylaous,@rootcafe.hk, @ernest_pch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2月21日起
  • 地址 九龍沐泰街7號PARKSIDE AT THE HENLEY零售區1座地下4號舖

九龍沐泰街7號PARKSIDE AT THE HENLEY零售區1座地下4號舖

2023年2月21日(預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