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繡球花|元朗公園姆明小屋夢幻繡球花盛開 仿如置身北歐童話世界!(附地點+交通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2.15

最近香港春意甚濃,各區百花齊放引起不少攝影愛好者四處打卡!而當中元朗公園就有一極具童話氣氛的「姆明小屋」,四周開滿朵朵夢幻繡球花,成為近排打卡熱點,想知如何前往元朗繡球花的觀賞地即往下看!

該「姆明小屋」位於元朗公園內,由於用石頭堆砌的尖塔小屋與姆明谷內屋仔極為神似,故此被網民稱為「姆明小屋」。而隨著繡球花成為今年度香港花卉展覽的主題花 ,康文署於多個市區公園種下繡球花,因此今年「姆明小屋」亦能看到繡球花的蹤影。朵朵淺藍色以及淡紫色的繡球花佈滿小屋周圍,襯托下有如置身童話世界般十分夢幻!


在香港繡球花一般會於春、夏季期間綻放,一般當溫度上升至約攝氏20度時便會開花,因此現時正是觀賞繡球花的最佳時機,想去打卡的朋友一定要趁著現在前去!

元朗公園

地址:元朗水牛嶺元朗公園北路元朗公園

開放時間:24小時

交通方法::乘搭港鐵屯馬線至朗屏站,由B2出口徒步15分鐘

圖片來源:Facebook@David Chung, Karen Lam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 地址 元朗水牛嶺元朗公園北路元朗公園

元朗公園内

乘搭港鐵屯馬線至朗屏站,由B2出口徒步15分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