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好去處| 紅Van主題懷舊冰室!十四座小巴卡位/懷舊食物/復古遊樂設施(附餐廳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2.17

香港特色主題餐廳很多,但想不到竟然會有以紅Van小巴為主題的餐廳!銅鑼灣有一家懷舊冰室「喜喜冰室」,整體以70、80年代舊香港為主題進行裝修。餐廳周圍放滿陳舊報章、卡式錄音帶,以及復古收音機等作裝飾,其中用餐桌椅更裝修成十四座小巴模樣十分吸睛,超級適合大家去打卡兼緬懷舊日回憶,即往下看更多詳情!

位於銅鑼灣Fashion Walk 食街的「喜喜冰室」相當特色,店內的裝修請來《72間房客》的美術指導幫忙設計,全店以70年代小巴,舊大丸百貨,殖民地辦公廳以及學校教室作主題。一進門便能看到一大輛「紅van」坐立於鋪內,「紅van」座位十分仿真,不但選用小巴皮凳,枱與枱之間會有紅Van車窗,同時更設有落車鐘讓大家呼喚侍應,設計十分細心。不少電視劇也曾在此處取景,連女神李佳芯都曾在這裏拍戲!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東涌最新櫻花粉色花海大道!昂坪纜車下80棵櫻花樹唯美盛開(附地點+交通詳情)

在食物方面,冰室主打雞批浮台、黑白多士、港式雞脾沙律等特色懷舊食物,讓你的味覺仿如時光倒流50年。冰室内裝潢十分吸睛,但餐廳亮點並不僅於此,鋪外更設有乒乓球台、康樂棋等懷舊玩意,保證能令你重拾以往回憶!

喜喜冰室

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57號

營業時間:上午8時 至 晚上10時

圖片來源:喜喜冰室

活動資訊

銅鑼灣百德新街57號

上午8時 至 晚上10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