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十字定向挑戰 X LINE FRIENDS 3月回歸!謝安琪擔任星級大使現身打氣(附報名詳情/選手包一覽)

文: 李紫彤
2023.02.16

香港紅十字會年度活動返嚟啦!紅十字會以往每年都會舉辦定向挑戰,但因疫情停辦一年的活動終於今年再度回歸,更與得意LINE FRIENDS聯手合作舉辦,並以「搜尋及拯救」作為主題,有意參加的各位將可以走遍港島區,星級大使謝安琪更會現身為大家打氣,想知更多就記得睇落去啦!

香港紅十字會年度標誌性活動-- 紅十字定向挑戰,將於3月3日至5日一連三日於港島區進行。紅十字會今年邀請了國際創意工作室IPX(原名LINE FRIENDS)一同參與籌辦《紅十字會定向挑戰2023.結伴LINE FRIENDS「行」人道》,活動將以「搜尋及拯救」為主題,藉以希望參加者能深深感受到災害的危險性,及於危難中伸出援手的重要性。

是次活動的故事背景設定為未來世界,香港受到氣候轉變影響,極端天災突然來襲,而造成廣泛性破壞。參加者會經歷模擬大型災難區域,並在城市不同角落與LINE FRIENDS Buddies一同完成任務。活動設不同程度的「線上線下」任務,透過任務加深了解香港紅十字會的人道工作,從心出發,身體力行實踐人道精神。

比賽時,參加者需要爭分奪秒,於限時180分鐘內挑戰不同任務,以爭取最多分數;此外,參加者須在上環至銅鑼灣地區,穿梭香港別具特色的大街小巷,尋找指定「打卡點」完成「線上挑戰」及加分任務。指定日子(3月4日)更設有4個模擬實體災難場景的「打卡點」,參加者可進行特別任務取得分數。

活動一共設有5個參賽組別,其中包括公開組、企業組、樂齡組、青少年組及親子組,每組人數為2至4人。最高得分及最高籌款隊伍,將有機會贏取豐富禮品,各位只需捐款指定金額即可參與活動。成功報名者均可獲精美可愛的選手包乙份,裏面包含紀念獎牌、T-Shirt、毛巾、帆布袋等,完成賽事的參加者將會獲頒發電子證書乙張。每個組別最高得分隊伍更可競逐組別冠、亞、季軍;參賽者亦可邀請親友到自己隊伍的專屬連結捐款,最高籌款者有機會贏取豐富禮品!

今年的活動紅十字會更邀請了著名女歌手謝安琪擔任星級大使,為各位打氣之餘,更會一起參與實踐人道精神,有興趣的話記得盡快報名啦!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東涌最新櫻花粉色花海大道!昂坪纜車下80棵櫻花樹唯美盛開(附地點+交通詳情)

紅十字會定向挑戰2023.結伴LINE FRIENDS「行」人道

日期:2023年3月3日至3月5日

時間:在指定活動日期內自由選擇開始時間

地點:上環至銅鑼灣地段

報名費用:$680/$880

報名連結:>>按此<<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2023年2月24日

圖/資料來源:香港紅十字會

紅十字會定向挑戰2023於3月3日至3月5日期間舉辦

紅十字會定向挑戰2023在港島區的上環至銅鑼灣地段進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