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好去處|西貢超靚2層高人寵SPA薈館開幕!狗狗+主人爽歎皇帝級牛奶浴/寵物按摩美容/戶外蛋糕下午茶(價錢/預約詳情/交通方式一覽)

文: 張凱淇
2023.03.10

Baku全新寵物按摩姐妹店開張!同樣位於西貢白沙灣的Baku姐妹店「Baku Pet Spa & Massage」 為香港首間山系人寵薈館,新店有2層高,更佔約1000呎,環境舒適寬闊,各位可以帶上你的愛犬及貓主子一同前往享受水療按摩。Baku會提供3大水療按摩服務讓大家選擇,大家在放鬆的同時,愛寵也會有星級按摩師照顧著牠們;現時Baku更特別推出試業價,務求讓各位賓至如歸!即睇服務價錢、預約詳情、交通方式!

Baku姐妹店|沖繩小清新裝潢風格

全新開張的Baku姐妹店「Baku Pet Spa & Massage」風格與Baku相同,為了展現出聯繫性,新店與Baku一樣結合日本沖繩小清新風格,並採用鮮艷磚橙色外牆。驟眼看,沖繩風的裝潢配上柔柔的海風,仿如置身於外國之中,相信能讓你和愛寵感到格外的輕鬆舒暢!

西貢好去處 | 白沙灣全新4層高沖繩風水療按摩店BAKU開幕!主打泰式按摩/日式香薰浴/咖啡店

即刻去片:

山系人寵薈館|提供人寵物美容按摩SPA服務

「Baku Pet Spa & Massage」主打人寵水療服務,在這間新店不但人類可以享受水療按摩,就連各位的愛犬和貓主子都能一同享受做Spa的樂趣!Baku提供多種寵物水療及美容服務,其中包括牛奶微泡水療、基本按摩服務等,而療程已包括基本護理,大家更可因應需要而選擇是否為愛寵添加半手剪或全手剪造型服務。

另外,這裡更特別引入香港超罕見的水療跑步療程,用作改善關節問題和強化狗狗肌肉,甚至減肥都得啊!

寵物按摩部分更加是有星級寵物按摩師坐鎮,幫狗狗從頭按到落腳尋找出結節位,從而幫助血液循環。Baku的所有服務皆根據寵物的種類及大小而收取不同的費用,大家注意啦!

價格如下:

各位主人在等待期間,同樣可以於店內享受按摩水療服務,其中包括養生足浴、日式磨砂修護、日式香薰足浴、深層紓壓按摩及二人同行的天然香薰Spa等,他們所採用的精油來自世界各地,當中的成分更經過嚴選為對皮膚有利的,因此大家可以安心使用。新店開張期間更推出試業價,在各位按摩的同時更可以$270首次試做價,為你的毛孩安排25分鐘寵物按摩,大家不妨試試啦!

價格如下:

 

山系人寵薈館|提供人寵下午茶

有別於一般坊間下午茶,這裡提供閨蜜們的小點心茶點,更特別聯乘香港純天然無添加寵物蛋糕店「High .T. Laaa」,提供多款專門給寵物的下午茶,讓狗狗都可以好似人類般食件cake打個卡!例如布丁造型「Carameow Pudding」、麻糬風格「Mochi Meatmeat Milktea」,以及檸檬茶造型「Tequila Sunrise」,其實材料使用了紅蘿蔔、三文魚、肉肉高湯、寒天粉、果蔬粉、食用金箔及香橙乾,純天然食品讓主人都能安心讓愛寵慢慢品嚐。

寵物蛋糕

 

 

閨蜜蛋糕

Baku Pet Spa & Massage

營業時間:12pm-9pm

地址:西貢白沙灣中心

預約電話:36221892

 

圖/資料來源:Baku、記者現場採訪拍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