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迪士尼Frozen園區全貌大公開 預覽雪橇過山車細節 愛莎城堡/小鎮碼頭完美還原冰雪王國!

文: 辛曦桐
2023.02.28

香港迪士尼「魔雪奇緣世界」園區全貌大公開!繼早前迪士尼公開Frozen園區實景狀態影片後,近日迪士尼再度公開動畫影片預告園區全貌!動畫中迪士尼大方公開園區完整面貌,包括了阿德爾王國大街、愛莎冰雪城堡、小鎮碼頭、冰雪噴水池等,同時更率先讓大家預覽過山車細節,即往下看更多詳情!

香港迪士尼樂園Frozen園區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正式開幕,而近日迪士尼就再度於其Facebook以及Instagram專頁「Disney Moment HK」公開園區全貌預告動畫。動畫首先帶大家走入阿德爾王國大街,大街上的小屋全富有阿德爾的傳統設計特色,預計將成為園區的精品店、餐廳及全新的打卡位置。同時園區中央位置亦擺放了首度曝光的冰雪噴水池,大大的雪花置於噴水池上極具動畫特色,帶領大家正式走入Frozen的世界!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山頂2小時簡易路線睇維港景!10/3閉館前參觀龍虎山百年古蹟!哥哥張國榮MV取景地

其後來到「小鎮碼頭」區域,畫面中可見有多艘小船停靠在碼頭旁,而冰山以及愛莎冰雪城堡亦建於其後方,預計這是園區其中一個遊樂設施,其後遊客可乘坐小船,前往夢幻冰雪皇宮。

另外是次預告亦首度公開了園區過山車 「雪嶺滑雪橇」全貌!過山車位於阿德爾王國的森林峽灣鄰近愛莎冰雪城堡位置,過山車將環繞峽灣推動,讓大家能夠登上山頂俯瞰阿德爾王國自然美景,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園區開幕吧!


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Disney Moment HK




 

 

 

 

活動資訊

預計將在今年下半年開幕。

將會有「雪嶺滑雪橇」過山車以及可以遊覽整個園區的魔雪奇幻之旅小木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