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BTS防彈少年團角色公仔「TinyTAN」登陸LCX!期間限定店/立體公仔打卡位/免費獲取香港限定手幅(附活動地點/日期/時間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3.13

BTS防彈少年團角色公仔「TinyTAN」登陸尖沙咀喇!2023年3月10日至4月16日期間,BTS防彈少年團角色「TinyTAN」將首次破天荒來到香港尖沙咀海港城LCX與大家見面!届時場內除了會有立體公仔打卡位,更會設有期間限定店供大家購買香港限定精品。同時是次商場更設有特別活動,讓大家可以免費獲取香港限定手幅並與「TinyTAN」進行互動,即往下看更多活動地點、日期及時間詳情!

BTS防彈少年團7位角色公仔「TinyTAN」,將在2023年3月10日至4月16日期間去到尖沙咀海港城LCX舉辦「TinyTAN FUN PARK」活動。届時會場將會設有兩大以BTS熱門歌曲作主題打卡位,包括《Dynamite》,該處7位「TinyTAN」角色將化身成近1米高的立體公仔,以《Dynamite》MV中的經典造型現身,各位Army可以與他們在唱片店前打卡,重現MV中的名場面。另外更有《Dream ON》,該處將呈現《Dream ON》MV裡面的紫色場景,還將夢幻的紫色巨型鯨魚帶到商場,而大家只要點擊現場熒光幕上的「Magic Door」,可愛的「TinyTAN」便會穿過魔法大門現身!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DON DON DONKI銅鑼灣/屯門分店開倉清貨低至1折!人氣藥妝/日用品/家品最平$5

是次活動同時亦將設有以《Butter》MV為靈感佈置的期間限定店,店內搜羅了近百款日本直送精品,包括《Dynamite》和《Butter》主題18cm公仔($210/隻)、玻璃杯($110/隻)、充電器($290/個)等。當中有4款商品包括3D文件夾 ($60)、香薰蠟燭 ($170)、杯墊 ($170)以及環保袋 ($170),更是只會在LCX期間限定店出售的香港限定商品,粉絲不可錯過!

此外,商場這次亦特別為活動設計了以《Dynamite》及《Butter》為主題共三款的香港限定手幅,各位粉絲可以於指定日子於LCX場內免費索取。同時活動期間大家更可下載COCOAR應用程式,並於LCX內各處找尋7個指定圖像,然後使用COCOAR應用程式的拍攝功能,拍下指定圖像讓「TinyTAN」角色於你的手機螢幕中「跳」出來與大家一同同框合照,各位Army記得要去!



【TinyTAN FUN PARK Hong Kong LCX】展覽及期間限定店

活動日期:2023年3月10日至4月16日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 LCX

應援手幅領取日期

《Dynamite》款應援手幅A:2023年3月10日至3月19日

《Dynamite》款應援手幅B:2023年3月20日至4月2日

《Butter》款應援手幅:2023年4月3日至4月16日 

圖片及資料來源:LCX

 

 

活動資訊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 LCX

2023年3月10日至4月16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