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好去處|藍白文青風兩層咖啡店推介!希臘色系打卡位/寵物友善餐廳/2樓隱藏Party room (附咖啡店地址、前往方式)

文: 李紫彤
2023.03.01

佐敦好去處|適逢周末,找家cafe度過悠閑的下午就最合適不過了!今次小編將會為大家介紹坐落於佐敦的藍白希臘文青風咖啡店「Pastime Cafe」,這個地方不單只是寵物友善咖啡店這麽簡單,他們更於2樓設置了作party room的隱藏房間,提供一個空間給大家與三五知己相聚!想知店舖地址及資訊的話就記得繼續睇落去啦!

Pastime Cafe位於佐敦,其藍白外牆最為吸睛,有種讓人覺得身處於希臘的感覺,因此引來不少人打卡。咖啡店分有戶外及室內專區,並劃分成4個各有特色的區域,整體環境簡潔清雅,玻璃窗透進自然光線,令室內光線充足;而隔壁則是光線比較柔和的「文青區」,環境清幽舒適,讓人感到相當自在!

至於樓上雅座是比較寧靜的個人閱讀區,各位可以在這裏邊喝咖啡邊看書,渡過一個悠閑的下午。而2樓最特別的是其當作party room的隱藏房間,大家可以與三五知己在這裏歡度時光!

咖啡店的食物同樣非常高質,他們當中多位廚師來自星級酒店和餐廳,主打沙律、All Day Breakfast、pasta等Café美食,其中他們即叫即製的士多啤梨窩夫更是必食之選,加上咖啡店更是寵物友善餐廳,大家不妨帶上你的毛孩來一起打卡吧!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全新市區水上活動中心 半日學識划平板賽艇+直立板!設淋浴間/置物櫃

Pastime Cafe

地址:佐敦炮台街29-31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9:00-20:00

圖/資料來源:IG@yannaho、IG@eunix_lam 授權轉載、Pastime Cafe

活動資訊

Pastime Cafe的地址是佐敦炮台街29-31號地舖

Pastime Cafe的營業時間是星期一至日9:00至20: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