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好去處|記者直擊全新市區水上活動中心 半日學識划平板賽艇+直立板!設淋浴間/置物櫃

文: 鄒樂瑤
2023.03.02

不少港人都熱愛玩水上活動,在香港除了直立板和獨木舟外,還有什麼玩呢?觀塘海濱公園旁的發現號設立全港首個市區水上活動中心,提供平板賽艇、直立板等一日體驗課程。地點方便之餘更提供所有用具,快點約埋朋友一齊玩啦!

 

觀塘海濱公園旁的發現號設立全港首個市區市區水上活動中心,提供平板賽艇、直立板等體驗活動,設有半日($365/人)、全日($250/人起)及證書課程,提供器材兼有沖身地方,一次最多8人上堂,約齊大班朋友一齊玩最適合不過。

即刻去片:

課堂會在觀塘避風塘位置進行,每堂均有教練講解安全守則和指導姿勢,划槳方式等動作。平板賽艇是香港較新興的運動,記者當然要即場試玩。試玩前以為與獨木舟大同小異,但原來平板賽艇更講究腰力和腳力,同時划槳亦有不同的技巧,幸有教練從旁提點才沒有變成「少年pi」。話雖如此,但整體來說仍是個易上手的運動,半日時間絕對能學會前行、後退、轉彎等基本動作。

平板賽艇基礎 / 賽前訓練班

訓練班收費*:$500/全日(8小時);$365/半日(4小時)
(*連器材租用及教學訓練;另可自備教練)
訓練日期:2023年2月至4月 (需於10個工作天前預約日期)
訓練地點:觀塘避風塘 及 VESSEL 發現號01 (觀塘海濱道126號)


上手後想大展拳腳更可報名參加4月23日舉辦的第一屆《九龍東賽艇節》。賽艇節由平板賽艇同樂日及平板賽艇挑戰賽結合而成,分為500米短距離衝刺賽與3公里長距離繞圈賽2大項目。500米短距離衝刺賽公開予所有符合規定的人士參加;3公里長距離繞圈賽則適合經驗豐富的賽艇手。

《九龍東賽艇節》

日期﹕2023 年 4 月23日
時間﹕上午9時正至下午6時正
地點﹕觀塘避風塘及發現號01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