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香港藝術館創新青花瓷展覽!逾500件展品/青花漢堡包/超人/乳豬(附活動地點/日期/收費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3.03

由即日起至6月14日香港藝術館會舉行全新展覽《皇的派對》,展覽會展出逾500件由本地藝術家許開嬌結合日常物品創作的青花瓷展品,包括青花漢堡包、青花超人以及青花乳豬等,作品新潮得來有著一份傳統味道,有興趣的朋友即往下看活動地點、位置及日期詳情!

為慶祝明朝嘉靖皇帝登基五百周年及香港藝術館鑽禧之年,香港藝術館特別舉辦了一場大型生日派對《皇的派對》,展覽將由即日起至6月14日期間於香港藝術館中國文物展覽廳舉行。届時擅長以工筆水墨技法在紙巾上作畫的本地藝術家許開嬌,會將五百件多件親手製作的青花藝術品,佈置於長達十四米的餐桌上,期望為觀眾帶來一場琳琅滿目的視覺饗宴。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DON DON DONKI銅鑼灣/屯門分店開倉清貨低至1折!人氣藥妝/日用品/家品最平$5


因應生日派對這個主題,展覽整體可歸納為「得道升仙」、「身體健康」、「世界和平」及「兒孫滿地」四個主題,而各主題都加入對應的物件,如「兒孫滿地」會有青花瓷花紋玩具、奶樽;「身體健康」會有青花瓷花紋口罩;「世界和平」會有青花瓷花紋超人與哥斯拉。同時當中更有五爪龍冬甩、三層漢堡包、忌廉蛋糕及乳豬等充滿喜慶氣氛的美食,完全打破大眾對青花瓷的印象相當創新,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去!

《皇的派對》展覽

日期:即日起 至 2023年6月14日

地點:香港藝術館三樓中國文物展覽廳及大堂

費用:全免

詳情:>>按此<<

圖片來源:香港藝術館、IG@sebrina_hong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 開始日期2023年1月19日 - 2023年6月14日
  • 地址 香港藝術館三樓中國文物展覽廳及大堂

即日起 至 2023年6月14日

香港藝術館三樓中國文物展覽廳及大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