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結弦notte stellata|日本「冰上王子」羽生結弦首辦花式溜冰騷!香港戲院同步直播 3月6日公開發售(現場直播時間/直播戲院/票價)

文: 王庭芝
2023.03.02

日本「冰上王子」羽生結弦將於今年3月12日舉行退役後首個大型花式滑冰演出《羽生結弦 notte stellata》,香港的粉絲都可以在MCL旗下7間戲院及嘉禾the sky戲院收看現場直播,下周一(6日)起公開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切勿錯過!即看開售詳情。

日本前國家代表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去年宣布退役並轉為職業花滑表演者,雖然在比賽場上不會再見到他,但將來於不同的冰上舞台都可以欣賞到他的演出,他即將在3月12日香港時間下午3時於他的家鄉宮城縣舉行首個滑冰秀《羽生結弦 notte stellata》,MCL院線旗下7間戲院設有現場直播。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DON DON DONKI銅鑼灣/屯門分店開倉清貨低至1折!人氣藥妝/日用品/家品最平$5

今次的演出名為「notte stellata」,在意大利文中有「天上的星星」的意思,而表演前一天,即3月11日,是東日本大地震12周年的日子,昔日地震發生之時,羽生結弦正在家鄉宮城縣仙台市的冰場練習,結束訓練後回家,沿路只見倒塌的建築物和爆裂的水道管,他的家也受到影響,當晚他懷着絕望的心情與家人一起去了避難所,然而在停電的晚上,當他無意間望向天空,美麗的星空就讓當時萬念俱灰的他,感受到了一線希望。

羽生結弦希望今次的表演能像地震當晚的滿天繁星一樣,從災區傳遞出希望。除了羽生結弦,還有活躍於世界舞台上的專業花樣滑冰選手和有體操界的傳奇人物內村航平與他首次合作演出。

 

《羽生結弦 notte stellata》現場直播|放映詳情、售票資訊

開售日期︰2023年3月6日(一)

開售時間︰中午12時正於網上及上映戲院票房同步發售

直播日期:2023年3月12日(日)

入場時間︰下午2時45分

直播時間︰下午3時00分

直播地點︰嘉禾the sky、K11 Art House、Movie Town、Festival Grand Cinema、MCL Cinemas Plus+ 荷里活、MCL 德福、MCL東薈城、MCL數碼港

票價︰$340

註︰網上手續費為每張$10;票房每人每場最多限買4張

 

資料及圖片來源:MCL戲院、羽生結弦 notte stellata 官網、Olympics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3年3月12日起 2:45pm
  • 地址 MCL戲院
  • 人均消費$201 - $4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