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的士 2》韓星李帝勳下周三旋風襲港!現身「香港國際影視展2023」與現場觀眾近距離接觸

文: 王庭芝
2023.03.07

韓劇《模範的士 2》近日於「黃Viu」與韓國同步熱播,劇集結合動作、犯罪等元素,更融入了不少真實社會案件,致力為弱勢發聲之餘,也鼓勵觀眾思考法律盲點,男主角李帝勳化身「暗黑英雄」金道奇,為弱勢之人伸張正義,而他為了深入調查真相,劇中換上多個爆笑造型接近罪犯,除了帶著上季人氣角色「王道吉」載譽歸來,他又化身高智商IT男智破詐騙集團,其中萌死人不償命的農村打扮更迷倒萬千少女!

為答謝廣大劇迷支持,「的士男神」李帝勳宣布即將在3月15日旋風襲港,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 2023」為「黃Viu」站台,期間更會與現場觀眾進行近距離接觸!繼月初到訪馬尼拉後,李帝勳稍後將移師雅加達和新加坡,與Viu攜手舉行「李帝勳見面會2023:Vacation」,與粉絲見面。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全新市區水上活動中心 半日學識划平板賽艇+直立板!設淋浴間/置物櫃

由李帝勳、金義聖和表藝珍主演的Viu Original原創韓劇《模範的士 2》講述地下的士公司「彩虹運輸」為無法受到法律保護的被害者策劃復仇計劃,並打著「以復仇代替尋死」的口號替天行道,用拳頭實踐私刑正義、代客復仇的故事。

來源:黃Viu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