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展2023|上環畫廊舉辦2大免費藝術展!日本插畫家Wakaru個人展+綠色世界主題展(展覽日期、地點一覽)

文: 李紫彤
2023.03.15

藝術展2023|適逢線上藝術平台Whateversmiles踏入2週年,他們將會舉辦兩大藝術展,首個展覽將由日本炙手可熱的當代插畫家Wakaru揭開序幕,再由多位當代藝術家接力舉行《GREEN》主題的藝術展,為Whateversmiles帶來一連串的藝術主題慶祝活動,對充滿活力的藝術有興趣的話,就千萬不要錯過啦!即刻睇睇兩大展覽舉辦日期及詳情!

藝術展2023|日本插畫家Wakaru首個香港個人展!逾25幅微笑主題畫作+推出限量紀念品

由3月25日至4月4日,藝術平台率先邀請由日本當代插畫家Wakaru來港展出,以《WHY ARE THEY SMILING?》為主題的藝術展覽。 Wakaru的作品以簡單線條和笑臉作為標誌性的風格,今次展覽將展出逾25幅讓人會心微笑的畫作。期間更會推出多款讓香港粉絲們期待的商品,其中包括T-Shirt($250)及12cm($130)毛公仔匙扣。此外,Wakaru更會於3月25日現身畫廊與大家交流,絕對不容錯過!

 

日本插畫家 Wakaru《WHY ARE THEY SMILING?》個人展

日期:3月25日至2023年4月4日

時間:下午2時至晚上7時(星期一休息)

地點:上環西街54號地鋪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社企承接紅磡老店「新祥益餅店」 推動長者就業!最平芝士酥/肉鬆酥$3

藝術展2023|國際藝術家聯合展覽《GREEN》

由4月6日至23日,Whateversmiles將集合Luke Luk、Inmanyi、Amy、CY等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於上環舉行以《GREEN》為主題的聯合展覽, 帶領各位走入綠色世界,感受由《GREEN》啟發的生命力,活力,及和平療癒和希望。現居加拿大的香港藝術家Luke Luk帶來首次公開展出的可愛精靈角色KUKY,KUKY將與你一起走訪奇異世界到處歷險;來自廣州藝術家inmanyi創作的角色,擁有大眼睛、可愛的表情的大蘋果狗,更會於展覽登場療癒眾人的內心。 除此之外,現場更有香港藝術家譚美怡Amy及台灣藝術家CY WANG的作品,與大家分享《GREEN》的藝術世界。

《GREEN》展覽

日期:4月6日至2023年4月23日

時間:下午2時至晚上7時(星期一休息)

地點:上環西街54號地鋪

 

圖/資料來源:Whateversmiles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3月25日 - 2023年4月4日
  • 日期2023年4月6日 - 2023年4月23日
  • 地址 上環西街54號地鋪
  • 人均消費免費

《WHY ARE THEY SMILING?》展覽將於3月25日至4月4日舉辦;《GREEN》則於4月6日至4月23日舉辦

Whateversmiles兩大展覽將在上環西街54號地鋪舉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